Rariel

【无授权翻译】Vinceral 真实之言

世界上能有多少人像我这样守着冷圈自娱自乐TT


----------------------------------------


Summary:源于直觉催使而非深思熟虑的,即本能反应。


Text:


“所以说,你和布尔玛之前是怎么在一起的?”


贝吉塔犹豫了片刻。“你确定你真的想知道吗?”


“不我不想,但这个问题一直在折磨我。我需要知道答案。”


“好吧····她····第一次的时候,我以为她喝醉了。我那时锻炼了一整天所以感觉还挺放松的。她来到我的房间——”


卡卡罗特哀嚎一声。


“——不,没你想象的那么天雷勾地火。她进来的时候很安静。当然了她的举动和她平时很不一样。她就这么向我走过来脱掉了上衣。然后事情就发生了。”


“你是说——”


“对,我们什么也没多说。就这么发生了。”


“你···和她···这样持续了多久?”


“几个月吧,大差不差,我想。我们俩的关系就到性为止了。”


“好吧。”卡卡罗特看起来很满意。“等等——所以你没有主动去找过她吗?”


“没。一向都是她来找我。”


“哈。为什么呢?”


贝吉塔耸肩。“这是一种限制的手段。如果她要做,我就奉陪,这样是很好,但我也得把握个分寸。”


卡卡罗特挠挠下巴,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身子。


“为什么这事对你来说那么重要?你到现在身边还有个女人呢。我猜你现在还会和她上床吧。”


“其实····也不是。”


“你没有吗?”


“对,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过了。特别是我在向你告白之后。”


“哇哦。”


通常卡卡罗特都是二人之中比较无所畏惧的那个,但今天他有些畏缩了。“对啊。而且在那之前,我最后一次和她上床的时候,我···我心里一直都在想着你。”


想象一下一丝不挂的卡卡罗特闭着双眼,心里惦记着王子自己,躯干上的每一寸肌肉伴随着臀部粗暴的晃动上下起伏,贝吉塔的心跳在耳边飞快的加速。这一想象逗乐了他。


“总而言之,我说这个有没有让你感到不舒服?”


“我可没放在心上。”


“噢。”卡卡罗特显得有些迟疑。


“那是在多久以前····?”


“我在向你告白之前多久就喜欢上你了吗?”


“对。”


“我不记得了。少说几个月吧。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意识不到这种感情到底意味着什么,为什么我会对你产生这么大的兴趣。为什么我会一直惦记着你。为什么我会一直梦到你···嘿贝吉塔,你有没有做梦梦到过我?”


“有,有过几次。”贝吉塔承认。


“是什么样的梦?”卡卡罗特顽皮的露齿而笑,而贝吉塔不由自主的被他的笑容感染。“我就喜欢看见你这个样子。”卡卡罗特温柔的说。


“嗯?”


“你的笑容。”


贝吉塔拉下了脸。


“别啊,为什么?”卡卡罗特扑过来握住爱人的前臂,仿佛要给他一个拥抱。“干嘛就不笑了嘛,啊?”


“呃,我不知道。”这样的亲密有些过度了。他看向一边,避开和对面男人的直视。


“看吧,笑笑也没什么不好。我就最喜欢笑了。”


“但我得控制住我的表情。”


“啊,为什么?”


贝吉塔耸肩,有些不好意思。“为了吓唬别人。”


“别傻了。”卡卡罗特贴近了些,二人的胸膛贴在一起,贝吉塔几乎能感觉的到自己的脸红的很明显。“我只是希望你能高兴。”


贝吉塔像被麻醉了一般动弹不得;他既希望对方能靠的近些,又希望自己能退开。


卡卡罗特的手松开他的胳膊,接着抬起来温柔的扫过他的脸颊,只一下就退开了。


“我知道你喜欢这样。”


贝吉塔看向别处,心跳加速,假装自己并没有被卡卡罗特抱住。


卡卡罗特思索了一阵后停顿下来。“你还从没有跟人这么亲密过,是不是?”


他摇摇头。


“那我们可以先练习练习。”


“这有必要吗。”贝吉塔咕哝道。


“是没必要,但····我们都喜欢啊,你干嘛要这么抗拒呢?”


他摇着头耸耸肩,目光还是落在别处。他还从没有感到这么走投无路过,除了在战场上占据非常不利的局势外。


卡卡罗特的嗓音轻缓柔和。“你都忍受过那样多的痛苦了——那些还都是你自己施加给你自己的——现在你还没法忍受和人亲近?”


“那太蠢了。”


“不这不蠢,我仅仅是在告诉你你可以克服这一心魔罢了。”卡卡罗特叹息,他给王子挪出些空间来,伸出一根手指来引导贝吉塔抬起他低垂的头颅。“抬起头来,吉塔。”


贝吉塔的表情扭曲了一下,很快他又调整回原样,双臂垂在身体两侧。他之前有正视过卡卡罗特的眼睛吗?明显没有。他抬头看进卡卡罗特那双大大的眼睛里,后者近乎比他高了一个头,于他而言犹如一座高塔。但鉴于卡卡罗特也只不过是只大号泰迪熊罢了,所以这样的高度也不吓人。他的视线在卡卡罗特的肩膀附近梭巡了片刻,接着再一次看入男人的眼睛,他的口中不由自主的蹦出几个词。“谢谢你。”


卡卡罗特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然后慢慢退开。他不能等贝吉塔先退开,不然就功亏一篑了。贝吉塔向前走了一步之后又向后退了一步,眼神在草地上流连。“现在我想明白了,我不喜欢你和你的妻子在一起。”


“是吗?”


“嗯。她又配不上你,你俩在一块看着挺讨厌的。”他听到自己含含糊糊的说。


“啊哦。”卡卡罗特惊叹,他上前握住了贝吉塔的手腕,二人的手指交缠。


---------------------------


“呃,天气好热。”


贝吉塔从肺中深呼出一口气,他抬手抹去脸上的汗珠,发自内心的赞同他的话。夏日的炎热已经持续了很久,却还是能叫人领教她的威力。


卡卡罗特从躺尸状态一跃而起。“嘿,我有个主意了!我们去游泳吧!我超——爱游泳!”他迫不及待的露出笑容,接着冲上天空四处寻找能游泳的水域。虽然有些被吓到,但大热天脑子昏昏沉沉的贝吉塔除了紧跟其后也想不到能干点别的,所以他就这么做了。


卡卡罗特降落到一处草地上,这儿毗邻着一处美丽的,闪闪发光的清澈水池,他欣赏了附近的美景一番,接着回过头去看相紧随而来的贝吉塔。“快来!这儿肯定很赞。”他飞快的脱下来上衣,然后坐下来脱掉鞋子。


贝吉塔一动不动,着让卡卡罗特抬起头来看向他。“别告诉我你穿着衣服游泳!”


“我——不是。”贝吉塔明显有些慌乱,他心中暗暗的想着开脱的词措。


“那就快把衣服去了啊!游泳的感觉超好,天这么热也别管那么多了。这儿就我俩。”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


卡卡罗特把一只鞋子放到身边,抬起头。“别担心我,我又不在乎这个。要不是看在普通人标准的份上我压根就不%穿%衣%服。”


卡卡罗特去掉自己另一只鞋子的同时贝吉塔的表情显得更紧张了,前者站起来扒掉裤子,露出底下的四角裤。



“我真搞不懂你在担心啥。我俩搏斗的时候衣服也不是穿的多得体啊。来嘛。”他抓住贝吉塔的手把他拉向水边,示意道。“你不先下去的话我是不会下去的。你看我想游泳都想成这样了,就别让我扫兴了嘛。”他乞求着他。


贝吉塔拽回自己的手腕。“好!好。等我两下。”他鼓起勇气翻手脱掉了上衣,接着是靴子。


“这才像样!”卡卡罗特看向他的眼神锐利到几乎算得上渴盼的地步了。他说话时的语调背叛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黑暗。“来个跳跃入水吧。”


“你先。”贝吉塔的皮肤在卡卡罗特如影随形的目光下仿佛燃烧。


“不要,不然我把水溅到你身上你会生气的。”


“呃!”贝吉塔从草地上鱼跃入水中,卡卡罗特看着他,接着尾随其后。


环绕在他们周围的水冰凉刺骨。贝吉塔在深水区停留了片刻,但很快就自然而然的做起游泳的动作来。他伸展四肢浮到水面上。水面上的空气非常潮湿,但也不叫人难以忍受。卡卡罗特已经优雅的跃入水里,仿佛水里才是他生存的栖息地。贝吉塔从来没有为了娱乐而到水中游泳。通常他都是被对手扔进水里的。


卡卡罗特再一次注意到他的分神。“你怎么不游泳?”


“我已经在水里了。”


“噢老天···别告诉我你还不知道怎么玩水!”


“嘁。”贝吉塔猛拍水面作为对卡卡罗特的回答,水花溅到后者身上引得他一阵尖叫和大笑。


卡卡罗特游近了些。近到二人的胸膛几乎相贴。他的嗓音低沉。“总之我很高兴你会这么做。”他的手落在贝吉塔的臀部上方,手指玩弄着裤子的上边缘。等到他震惊的吸气时卡卡罗特已经向着相反的方向逃去。“你——!”


“嘿嘿嘿。我就知道你会生气的。所以快来抓我呀。”卡卡罗特潜到水面以下,几乎是在同时而贝吉塔也猛扎下去。


他的双腿发力,此时他接近卡卡罗特的上方。他抓住一边脚踝,而他的猎物翻滚着,将他拉向自己。他又抓住了一边手腕,此时的二人面对面,悬停在清澈纯净的水中央。贝吉塔露齿而笑,收紧手中捏着的手腕,几乎到了伤到对方的地步。卡卡罗特正呆呆的盯着他的嘴唇,而他能看到他那不变的目光。


现在还不到时候。


他松开他的手腕,向着水面浮去。当卡卡罗特也破开水面后他注意到了他正咧嘴笑着。“你耍赖。”


贝吉塔回以笑容。“是你先的。”


二人没什么兴致的在水里打闹了一会,彼此之间推推攘攘。等到太阳的毒辣渐渐消退了之后他们也正好打闹够了,于是二人游回了湖边。


卡卡罗特低头盯着自己的手指。“我的身上都有点泛红了。”接着他上到湖岸边缘,爬到一块巨石上方但又很快跳到旁边的草地上。“嘶!啊,烫烫烫。”


等到贝吉塔也总算加入他之后,他已经躺倒在草地上,手指交织背到脑袋后,心满意足的晕乎着。在他也坐下后卡卡罗特睁开一只眼,他用手肘把自己撑起来,心无旁骛的盯着贝吉塔。“你可真迷人。”他温柔的低吟。


贝吉塔呼了口气,他看向远处的水面,听到胸口传来一阵熟悉的心跳,以一种不舒服的频率加速着。


“怎么了,嗯?”


“什么意思。”


“你老是走神。”


贝吉塔畏缩了些。


“你和布尔玛上过床。”卡卡罗特尖锐的指出。


“对啊,可我又不喜欢她。”


卡卡罗特的脸上绽放出一丝微笑。


贝吉塔叹了口气,装出恼怒的样子掩盖住内心的慌乱。“我们就这个话题已经谈了,多少,有几个月了吧?你不说它就过去了。”


“是啊我知道,可就是。我对这事真的挺上心的。它对我来说意义不一般。”


“你还真是容易胡思乱想。”贝吉塔责备道。


“或许吧,没错。”他还在微笑,那腼腆的笑容很能取悦贝吉塔,他突然觉得谈论这些琐碎细节也不全是坏事了。于是贝吉塔鼓起他全部的勇气,蠕动着自己的一根手指勾起了卡卡罗特的。对他来说,这就算是和卡卡罗特牵手的五个步骤之首了。


“你是想杀了我吗?”卡卡罗特低声说。


他回过头去盯着正光明正大的半裸着躺在地上的家伙。“嗯?”


卡卡罗特握紧了他的手指。“你会害我心跳到爆炸的。”


“住口。”


“嘿嘿,抱歉。”


时光偷偷溜过,而他们正悠闲地休憩,卡卡罗特躺在草地上,贝吉塔坐在他身边,二人的中指勾连在一起。


-----



“你知道吗,这周六布尔玛要在Capsule Corp举办一场派对。”


“我知道。”


“你打算加入进去吗?”


“你未免也太乐观了吧,不是吗?”


“我喜欢独享一个蛋糕。”


“那很好。”


*(这里还有一句话,暗示卡卡罗特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王子)


贝吉塔看了他一眼。


“不好笑吗?”卡卡罗特傻乎乎的笑。


“不好笑。”


“啊哦。到时候我会很孤独的。”


“怎么就孤独了,你有多少朋友啊?”


“缺了赛亚王子很孤独。”


“切。”


“我也许会去找你。”


“要是你一定会来的话就别说也许。”


“不我不会的。”


“你总是女人的目光焦点。”


“对啊。她们很会感知的。”


“去她们的。”


二人的对话平息了片刻。“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哪怕就几次也好。”


贝吉塔交叉双臂。他永远不会为任何人让步。“那你可要染上不少麻烦。”


“我知道,但就是,”卡卡罗特有些局促不安的拔草。“如果我俩身边还有别人的话你总能发挥你的性感之处。比如说,你能掌控别人的注意力。每个人对你都有他们自己的看法,你不可能总是忽视的。我觉得那样很酷。”


贝吉塔刻意忽视了他用的某个让他脸红的词。“哈。但你又干嘛那么在意别人的想法呢?”


“我不知道。事实就是这样。”卡卡罗特微微的抱住自己。“你会在意我的想法吗?”


这个问题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为什么这么问?”


“不知道,就是想到了。”


“那我不妨这么说吧,要是我会在意他人的想法,那也一定是关于你的。”


卡卡罗特看过去,他的脸上绽开一个小小的,感激的笑容。


-----------------------------------



暑假最后一篇KakaVege。


欢迎留言,共守冷圈。


评论(1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