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Fantasy Love Story短篇1

来栖晓桃花运不断,看的明智非常苦恼。

这一天,侦探王子先生偶然在网上看到这样一种说法——"泡上你的男/女神,然后把他/她喂胖,这样就不会出轨被人觊觎了。"

侦探王子觉得很有道理。

于是明智·兼职美食博主·吾郎开始到处搜寻甜品。

提拉米苏,熔岩蛋糕,慕斯蛋糕,芝士蛋糕,彩虹蛋糕,纸杯蛋糕,马卡龙,草莓大福,甜甜圈,千层蛋糕。

来栖晓会喜欢这种吗,会喜欢那种吗,甜度如何,水果多还是奶油多,或者两个都加?

什么还有巧克力的?行一种来一个,我先尝尝。

敬业的美食博主日更千字,早中晚下午茶夜宵一样不少。

半个月后的早晨明智吾郎去上学,穿到外套发现扣子紧了。

今日八卦头条:《震惊!万人迷侦探王子短短数日身材激胖!是恋爱的刺激还是事业的低迷?》

明智:明明是我先买给晓吃的!为什么事情会这样呢!

喜多川:下次这种试吃活动请务必带上我!

于是明智晚上回去坑蒙拐骗(?)来栖晓上称。

由于这个月多打了一份工,吃光了明智带回来的所有甜点的来栖晓不仅没胖反而瘦了一斤。

明智:受死吧你们这些可恶的吃甜点不长胖星人!

接下来一个月明智天天去恶棍光头老爹那领任务,给的名单上的人疯完了又去催老爹再列一张。狮童从没见过如此敬业痴迷加班到疯狂的手下,最后只好把没治好自己秃顶的医生也整治一下。

宫殿solo了一个月减肥的明智天天忙到地铁停运跑回家,累到来不及和男朋友亲热在头向枕头落去的半途就沉进梦乡。

来栖晓一脸不知所云,于是他省下上个月多打一份工的钱将明智给自己买的蛋糕都买了回来——明智在给自己买之前一定会亲自试试,不会将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东西给男朋友吃。

就这样在一番折腾后明智变回帅气的黑眼圈侦探,和他咖啡味的男朋友滚在了一起。

既然他都不嫌弃自己,那自己也不用担心他出轨了。明智亲了亲自己可恶的吃甜食不长胖星人男朋友,满意的想。

就在这时来栖晓环住他,表示你还是胖点好,抱个满怀当抱枕。

你就不怕我胖成球被别人笑话吗,明智说。

那正好我不用担心你被别人觊觎了,来栖晓回味了刚刚巧克力味的吻,狡黠的眨了眨灰色的眼睛。

评论(1)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