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读书笔记之Halbarry3

关于Red&Green以及Hal Jordan Diplomacy

我把他们俩放一块只是因为他们的作者是一样的,上传时间也差不多😘其实一起的还有一篇Halbarry Drabble,但AO3上和他同名的文还有两三篇……

《Red&Green》建立在新52的背景下,收养巴里的达瑞尔警官去世之后的圣诞节,巴里一个人在瞭望塔上,哈尔看到了就邀(yin)请(zhuai)他和自己一起去弟弟吉姆家吃饭,餐桌上二人相互爆料十分欢乐。巴里帮忙洗碗时才意外得知自己是哈尔带回家的第一个人,随后他和哈尔一起在阳台上聊天,受到超级英雄父死早诅咒的二人回忆自己以前过圣诞节的种种,气氛也越来越暧昧,最后二人差一点嘴对嘴时……小说的老情节,阳台门开了,二人立刻分开。就这样的尴尬一直持续到哈尔送巴里回去、二人分别的时候。后来巴里在回去的路上开窍了,他调头跑回了哈尔家。

哈尔:巴里?你怎么在这?

巴里:我漏了点东西。

然后他们两就做完了阳台上没做完的,继而滚到了床上。

总之是个很暖的故事!最后作者拉了灯,但不要紧,要肉《Hal Jordan Diplomacy》多得是!还是红绿🎃!

如上面所说,《Hal Jordan Diplomacy》的大部分都是好肉。故事依旧以N52为背景,这一回从一场战斗过后开始,人们谴责超级英雄们打斗造成的损伤,巴里非常伤心,哈尔想反驳巴里却让他什么都不用说,就是这来来往往的互动里哈尔突然觉得巴里真是个小天使,然后他们俩就拥吻到了一块。

真像电影场景。

故事的下半截都在讲两个人接下来是怎么从走廊滚到了床上,而且不知为什么,当我看到巴里努力想要推开哈尔拿出钥匙开门却仍被对方抓着亲吻,最后带着哈尔一起从门上震动着穿了过去的时候我特别想笑……然后脱制服、克服心理障碍、相互告白、安慰,一路哈尔主导着巴里去床上、躺好、亲吻他,一直到骑在他身上让他攻了自己。

…….……没错,攻了自己。

我感觉这一段都要被和谐了。

肉暖暖的,要不是看得仔细大概得有不少人会误以为哈尔是攻,但……还是很暖!真的是好肉!肉中间有不少暖心的系列,比如哈尔突然停下打开灯,看见一道白色的疤痕从巴里的胸上一直蔓延到下身看不见的地方时,哈尔轻声对着巴里细语,想想那个场景真是一点情色感都没了,满满的都是爱和男友力啊!

资源:AO3

评论(1)
热度(21)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