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读书笔记之Halbarry4

关于Maybe Another dimension will help you

很多绿红粉都知道,DC爸爸出过一个逼死无数同人的梗——地球36里的红跑手和闪光侠真的是一对什么的。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梗,但真正同人文里用到了的却很少,至少这是我到目前为止看到的唯一一篇,很短却很好!

正义联盟前往地球36帮助那里的正义九人团对付超人的对应体完人,一番恶战后闪光侠扑进红跑手怀里,正当绿红感慨啊我们在另一个地球也依旧是好搭档时,只见两人迅速拥吻……正义九人团的其他人都微笑着为这对爱情鸟高兴,而正义联盟的成员却感觉天打雷劈,特别是哈尔。听到哈尔的质问红跑手却反问你们难道不是一对么,然后……

“是!”

“不是!”

“Bear,你这样对事情一点帮助都没有!”

“看看他们!他还给自己的伴侣起了一个可爱的昵称!”红跑手很欣慰。

接下来是队友神助攻时间。

“我一直在和卡罗尔交往!”

“谁不知道你们俩处不好。”

“连我这样对你只关心一丁点的人都知道。”

“回头我一定会杀了你布鲁斯。”

“你真的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有一点点不属于友情的,不论身心……等等,你对我用了真言套索?”

“这一招对史蒂夫通常很有效。”

“巴里,我们就不能当今天什么都没发生?”

“跟我约会会要了你的命还是毁了你女性杀手的美名?”

“好吧巴里,你这个小疯子。”

❌以上只是简略版,原文有趣的多。
资源:AO3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