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读书笔记之Halbarry5

关于portrait of a whale

这是一篇很可爱的(坑)文,故事的背景是绿红已经结婚了,巴里成为了Doctor Bartholomew Henry “Barry” Allen-Jordan啦这名字好萌\^O^/(雾),故事从二人的结婚纪念日开始, 哈尔专门为巴里做了一桌子菜,还让布鲁斯帮他做了一瓶能让巴里喝醉的酒,气氛大好万事俱备只欠最后一道菜巴里上桌时,又是小说的老梗,巴特破门而入,还一边尖叫着“Grandpa Hal I NEED YOUR HELP”。接着这个煞风景的熊孩子把自己的真.爷爷赶进了房间,然后向哈尔倾诉自己最近关于提姆和康那种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与性生活(“也就是说你和提姆约会,然后和康那上了床?上床的感觉怎么样?”“难道我现在应该关心的是这个吗?!”),哈尔以他的人格魅力开导了自己未来的孙子(“跟着自己的直觉就好啦”“什么?!”),尽管巴特貌似什么都没懂(“好吧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我走了我爱你们回见!”),但至少他忘了关上门(“谢谢你不把门带上好让别人看见How I FUCK YOUR GRANDPA!哦不夫人我不是在说你的祖父!”)。

这是个so sad的好故事(雾)。

下半章的开头,作者好好的补偿了没能吃到肉的读者们,绿红愉快的好好滚了回床单,这也导致了当哈尔半夜听到敲门声下去看的时候是果着的(!),这回他和巴里捡到了两个小婴儿,龙凤胎——根据这篇文的出场人物名单我猜这大概就是Don Allen和Down Allen兄妹了。二人将孩子送往蝙蝠侠处检测,查出来二人还有一部分的外星DNA,这个悬念设计的很好,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文在这里就………就坑了😂

总得来说这篇文的梗用的还蛮好,也有一个配得上的文笔,你永远无法感受到我之前看一篇用了一个超好的梗文笔却幼稚如小学生的EC文的时候心有多痛啊XD

资源:AO3

评论
热度(14)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