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读书笔记之Halbarry6

关于Resonances

如果有仔细刷SuperBat的朋友可能看过这一篇,这篇文里的绿红和超蝠情节对半分。说起来有一点…怎么说呢,和很多外国绿红文一样,这篇里的精神攻是Barry,看起来周围的人也是支持Barry主导二人之间的感情。

故事的开头,瞭望塔的会议结束后超蝠趁大家都不在了会议室Play,很不凑巧的是,一开始早就走了的哈尔想回来拿东西发现不对劲,于是他调取了监控把现场看了个一清二楚,本来如果哈尔立刻关掉监控然后离开的话即使布鲁斯回头发现了也说不了什么,可鬼使神差的哈尔不但看完了还开声音又看了一遍(……)。受了精神刺激的哈尔晚上去找巴里谈心(真的是谈.心),巴里开始还以为哈尔恐同,但随着话题深入他发现哈尔似乎是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有点小上瘾,因为他要求给他……口交……末了还对巴里说了声谢。巴里的心里百感交集,他搂过哈尔说:你知道我是爱你的。然后他将哈尔抱到自己的床上睡去了。

第二天的场景就有点古怪了,哈尔一觉醒来觉得自己昨晚做了个怪梦,晃到厨房他看见了一个心情好到不行的巴里,巴里告诉他昨晚的一切并说你还欠我一个吻,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好暖?虽然最后哈尔吻上去的时间貌似有点不对,但两个人拥抱在一起接吻的场景还想想是好美!

另一头,布鲁斯很快就发现了哈尔干的好事,这时巴里用哈尔的手机向他道歉,这一段写的很有深意。巴里请求布鲁斯看在自己的面子上放过哈尔一次,布鲁斯回信说凭哈尔做的他都能将他踢出正义联盟,巴里对此的回复是你和克拉克做的似乎也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事,最后布鲁斯同意原谅哈尔,并要巴里看好他.的.男孩,巴里看到那个“Your Boy”时也不禁微笑。(所以说我刷完了AO3就变成了红绿党XD)

这一篇的哈尔和另一篇红绿《Do Not Cry》里的很像,有点莽撞喜欢作死又有点脆弱,很多人外表的粗鲁凶猛其实都是在掩盖内心的柔软,相反很多外表柔和平静的人内心都坚不可摧,正如巴里那样。他在文中维护哈尔、为哈尔所做的一切看似不起眼,却都体现了他那颗爱哈尔的心。

资源:AO3

评论
热度(11)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