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读书笔记之Halbarry8

关于Falling for you

这一篇的主要cp其实是罗瑞尔x西斯科(==真是一对从没见过的冷cp啊),但halbarry情节处理的真蛮好的,所以就做个读书笔记了~

从这一篇里,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在读书笔记一里面提到的“一同独同”现象,里面的cp只有Halbarry是男同,其他的都是罗瑞尔西斯科啊,艾瑞斯艾迪啊,奥利弗费丽西蒂还有凯特琳罗尼啊之类的……女同倒是还是有一对,罗瑞尔的姐姐萨拉是女同。故事的开头大学生西斯科找不到合适的模特来完成作业(这一段写的很好玩 ,‘巴里忙着学习CSI课程,哈尔忙着加入空军的训练,艾迪忙着加入军队的训练,罗尼一直和教授一起忙,唯一的空闲留给了凯特琳,奥利弗和雷忙着当百万富翁……或者他们只是不想让自己拍照罢了😒’),于是周围秀恩爱的情侣们想了个办法给这只圈里唯一的单身狗联系上了罗瑞尔,一开始毫不知情的西斯科直到见到了罗瑞尔才对好友们愤怒(‘我在和兰斯警官的女儿约会!他会不会把我抓起来?!’‘安啦,看看奥利弗这个ex’),可惜在巴里大天使的狗狗眼攻击下只好认命。另一边芭芭拉等姑娘们也给罗瑞尔做了心理建设,二人很快走上了约会之路。几年后罗瑞尔的姐姐结婚了,在婚礼上哈尔和西斯科趁罗瑞尔不在互相道谢——原来把罗瑞尔介绍给西斯科这个主意正是哈尔提出来的 ,而当年哈尔能和巴里认识并相爱也少不了西斯科的介绍。现在哈尔与巴里也订婚了,西斯科也在随后向罗瑞尔求了婚——王子与公主在一起,结局美好如童话故事。

这个故事穿插着很多小故事,讲述了罗瑞尔和西斯科牵手过程中的种种。性格刻画的很立体。凯特琳像西斯科的姐姐,巴里像他的弟弟,哈尔像他的弟夫(❌),艾瑞斯像他妈……好和谐的一家😂平实的语言,平平淡淡的小故事,有些时候这就是生活。

资源:AO3

评论
热度(5)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