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读书笔记之HalBarry9

关于Dog Whistle

狗哨情缘(❌)

红娘1:世纪好女友Carol Ferris

有什么样的女友会在(又一次)与男朋友分手过后送给他一只狗哨?

卡罗尔姐姐说:你去勾搭别人吧,好好当一个狗男男(?)

红娘2:(Hal上身的)Guy Gardner

Hal为什么会收下狗哨?

盖哥耸肩:还不是因为我!

Hal:你明明可以住到Kyle家去,为什么要赖在我家不走?!No!明明只是散步而已你特么往塘边的鸭子里冲干嘛?!回来!(吹狗哨)

红娘3:日了狗的Wally

《正义联盟:两个世界的危机》里面的Harly为了促进偶像和卢秃的感情变成了只猴子。

《Dog Whistle》里的Wally为了促进主人和哈二的感情变成了只……狗。

沃利:汪汪汪汪汪汪!

Barry:不好意思我的狗有些活泼好动……

Guy(抢在Hal之前):Hal可以请你喝杯咖啡!

Hal(Guy我恨你):可我现在全身上下还是湿的……

Guy(不用谢我也爱你):那就回头吧。

Barry:可以啊,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你可以回头联系我的。

红娘4:(视觉或者是对男(nv)二(yi)号形象来源的版本有问题的)作者太太42isRobin(mari_gomes)

巴里:我真幸运碰上了这么一位又高又帅的黑发绿眼男士!

这是Hal吗,你特么看上的是Kyle吧!

红娘5:Patty Spivot&Iris West之闺蜜后援团

帕蒂:要么好好工作,要么把你短信那头的男人拿下!

要是漫画里的Patty和Iris也能这样该多好……你看我都不奢求电视剧了。

还是我应该先搞掉DC编辑部威胁它在Rebirth里面加一个《绿灯侠&闪电侠》刊?这样我就不惦记为什么正义联盟里的绿灯侠会是Jessica和Simon了。

最后我们要特别感谢充满献身精神的Wally汪和明明有男朋友却仍坚持围绕在Hal身边的Guy先生。首先能谈谈你对HalBarry这段感情的评价吗?

Guy:Hal就是个胆小鬼,我让他直接亲上去他还畏畏缩缩的!大不了就让对方抽一耳光就是了!

……他也这么做了。

那Wally小朋友,能谈谈你为什么要吃零食吃到宠物医院去吗?

Wally:汪汪汪汪汪汪!

Barry:我还是得好好看着Wally……Hal要不要一起到我家来?

结果当天晚上Guy一个人独守空闺(雾)。

一个很短的故事欢迎大家去看的那种☺

来源:AO3






评论(1)
热度(9)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