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读书笔记之HalBarry10

关于《The Thaw》

又是@Halbeary太太的文,太太不仅坑品好脑洞新还文笔上佳分量十足,仰慕!

当然了,要不是太太这篇文太长了,我本来是真的很想要过来翻译的……要知道这里的哈尔男友力爆棚了啊爆棚!

这篇文开始于绿红一起在战斗民族广阔国土上的一次任务,眼见城市毁的越来越多蝙蝠侠要来把俩个人卖了付战损(雾)之际二人决定将这个要爆炸的反派引到野外去,但是在反派爆炸时二人没能及时离开波及范围,于是闪电侠带着绿灯侠被冲击波震晕了过去。先醒来的哈尔发现巴里的腿被树枝贯穿,人昏迷不醒,哈尔没办法联系上联盟只好带着巴里找一个避难所等救援。

荒郊野外,褪去绿灯侠制服的哈尔抱着巴里在冰天雪地的俄罗斯森林里徒步数小时终于找到了一个苏联解体前留下的小小屋子,他安顿了巴里给他找了伏特加和绷带简单的处理了伤,这时他发现巴里失温的很严重,即使他已经脱掉了那层闪电侠制服给他盖上了仅有的两层毯子和自己的飞行员夹克,然后机智的哈尔想到了一个好方法,他脱了裤子和衣服也爬进了巴里的被窝,抱住巴里睡了一会……哈尔醒来后巴里伤势恶化也勉强有了一点神志,他用仅有的意识说了三件事,他得去城市里确认市民的安全,他冷,和他不希望哈尔再离开他那么久。

哈尔的心情瞬间为巴里激起浪花,他的朋友如此善良,即使自己受了重伤也要为别人着想,还有他从来不知道自己不在地球上时巴里竟如此担心。就在他思虑百转时巴里的伤势再次恶化,神志开始褪去,手脚冰冷心跳放慢,煞白的脸色和指甲发蓝,哈尔瞬间跳起不惜一切让巴里保持清醒,他不能看着自己刚刚才认清的心上人在自己面前死去……关键时刻蝙蝠侠终于来了,一番病情扫描后他让火星猎人带着闪电侠回瞭望塔,就在哈尔表示我也很担心他我也要去时蝙蝠侠一转身扫描他后说,你已经严重脱水还有脑震荡,再不治疗你小命不保,哈尔晕乎乎的听完这才和读者一起意识到自己也身受重伤,然后他真的晕过去了。

(我到这里也才意识到哈尔不也是受了爆炸冲击波吗,他还没在绿灯状态下带着巴里在雪地里走,到了屋子用自己的身体撞开了关着的铁门,为巴里忙来忙去好久才休息了一会啊!)

醒来之后俩人都没了大碍,一番患难见真情二人相互表白,相信他们很快就能醒来闪瞎大家的眼睛,照顾他们的囧叔在一旁表示我真不应该救他们(不)

回头太太最近的一篇文我也要写读书笔记!

最后,绿红会一直在一起的,我一直如此相信。

来源:AO3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