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脑洞]〖转载〗关于信息素

转载自基友@梦的守灵人处

基友云:为了脑洞所以这里是蝙超和红绿

1.
“Alpha和Omega是少有的,而且大多是遗传下来的。每一个Alpha和Omega都有自己独特的信息素,不同于普通人淡到几乎闻不到的蔬菜和软饮料味,Alpha的信息素大多是酒类,Omega大多是水果和糕点味,这或许与他们自身的属性相关。他们之中的强者可以选择让自己的信息素浓度提升或降低,当然,如果您的药物开发成功了,通过别的手段也不是不可以,Bruce老爷。”Alf合上书说,“马上是一个月一次的家宴了,我不希望看到几位少爷还没入席就被Damian少爷的伏特加味熏倒。”

“别担心,Alf。”Bruce一刻不停的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他们习惯了。”

身为一个稀有的纯正Alpha,Bruce的身边围绕了一群同样少见的纯正A和O。这不是什么稀罕事,毕竟Alpha和Omega优秀的才能让他们比Beta更容易成就大事,成大事者总能互相吸引。

这带给他成就的同时也带给他极大的烦恼。因为A和O更发达的嗅觉系统让他们也更容易被形形色色稀奇古怪的信息素困扰。

2.
Bruce身为一个Alpha中的Alpha,他的信息素是少见的龙舌兰味。这种纯度高的烈酒能叫人一个不注意就被熏倒在地。

Bruce分化后很高兴。他迅速练就了提升信息素浓度的能力,同时制作了一身可以遮挡信息素气味的斗篷。

黑暗骑士出动了!他在黑夜中行走,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你身后!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月光的映衬下展开了斗篷,鬼魅般的身影和如山的压力袭来……

十分钟后CCPD的警车赶过来,捡到了一地混混,七仰八歪,脸色通红,时不时有人翻个身说:好酒再来一杯……

3.
极少有人能把蝙蝠侠的这种战术投入实践,首先能把信息素变浓变淡的人太少,其次有能把人熏到的信息素的人也很少。

而且就算你这么干了,有点智商的都懂得在闻到你的信息素开始变浓后就捂鼻子了好嘛。

不,还有一个人例外。

谨慎的闪电侠一向不愿意暴露自己的信息素味,个人隐私和秘密身份都不允许他这么干。但在某一次无赖帮倾巢出动发誓要搞掉他之后,被逼到悬崖边的Barry无奈的下定决心,开始释放信息素。

闪电侠的信息素闻起来有点甜,有点果味,很像柠檬茶。无赖帮一伙人不明所以,都认为对方是个Omega,有些人觉得他是想通过此举求救,有些人觉得他是穷途末路乱想方法,还有个别愚蠢的以为他想以此求饶。但不管怎么说这味道还蛮好闻的,众人都或多或少的深吸了几口。

大猩猩格鲁德跳出来,傻笑的同时叫:你是想公布你Omega的身份让我们手下留情?别多想了!

闪电侠微笑:才不呢,我可是Alpha。

众人这才注意到果味过后是酒味。酒味越来越浓,挥之不去。众人想捂住鼻子,腿却已经软了。

他们不知道绿灯侠想过酒瘾就去男朋友那的事实。

“长岛冰茶?”Hal抱着Barry深吸口气,“so cool.”

3.
同样是鸡尾酒味的Alpha,Dick的信息素就起不到闪电侠那样的作用。他的信息素不会让任何一个人以为他是Alpha。

“你闻起来就像个娘炮,离我远点。”

Dick泪眼汪汪的扑上去,“不!!!!小翅膀!!!!你要相信我,今天警局边的甜品店里都是奶油制品,而我只是在帮同事买点心时和售货员小姐多聊了几句……嗷!!”

Jason冷漠的把男友蹬下了床,继续和笔记本电脑奋斗。

少数人的信息素能在遇上相似或相同的味道时产生共鸣效应,从而导致信息素味最大化且绕梁三日不散。

而Dick的信息素是甜腻腻的天使之吻鸡尾酒味。奶油加多了的那种。在以前和女孩子们厮混时这种信息素为他赚来了大把大把的桃花,Dick本人也乐在其中不加约束。

然后他发现自己爱上了比Alpha还Alpha的Beta弟弟Jason。

4.
Jason的信息素说起来颇有点尴尬。

Wayne家的男人们都不喜欢蔬菜。为此Alfred颇为烦恼。

Bruce还好,他去了一趟缺乏新鲜蔬菜的西藏后,回来对什么都不挑食了。

而Dick,这个曾因为拒绝喝牛奶而干出绝食的荒唐事的小屁孩,实在是难对付。不仅他本人这么干,他还怂恿弟弟Jason也如法炮制。那时候Jason刚来,和Dick的关系正处于向上阶段,后者为了表示对新弟弟的关心甚至将他安排在自己的房间里,与自己同床共卧。在蝙蝠爸爸勒令二人需要私人空间后的最后一个夜晚,Dick恋恋不舍的与弟弟告别时,Jason分化了。

第二天的Dick被一股类似胡萝卜煮莼菜的味道熏醒。

餐桌上,Alfred慈祥而欣慰的对Bruce说:老爷,看来两位少爷不必分开了。另外,您得教教Jason少爷如何让信息素发散的更浓。

Dick的表情瞩目。

Jason一脸茫然。

Bruce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附赠日后的法外者招募广告:绿色健康生活,从加入我们开始!)

5.
说起熟练的控制信息素,绕来绕去还是得回到Brucie宝贝身上。

身为一个现在人类体能顶端的男人,Bruce深谙健康生活之道,而但凡懂得一点健康生活的人,都知道烟酒是健康最大的敌人。

身为Brucie宝贝,他不抽烟人们还可以理解,保养嘛。

但躲酒就有点难了。

而且烟和酒是花花公子最好的朋友,一身酒气更令人不加怀疑啊。

机智能干的Bruce充分发挥了自己龙舌兰酒味的信息素。他会向着来宾们一次又一次举杯,一个晚上干掉了无数瓶Brucie宝贝特供的……装在酒瓶里的姜汁汽水。模特们靠在他身上,闻着他身上混合着香水和龙舌兰的气味,不禁沉醉其中。

Bruce很得意。这个比例是他调试多次得出的最迷人效果,出品至今无人能抵抗!

然后他顺利的吊到了一个氪星人。

6.

Kal作为一个非地球物种是没有ABO之分的,但估计是在地球养父母身边待久了,他有信息素。

而且是少见的Omega型的。还很好吃的那一种。

其中混合了牛奶、玉米片、苹果派乃至面包的味道。简而言之,就是一顿十分合理又健康的早餐味。

你这要一睡睡到大中午、早餐午餐一起煮的蝙蝠侠情何以堪。

联盟主席在开会时底下从来都没有走神的。

下面有一脸“人类世界真奇妙”的公主和海王,一脸“你让我早餐白吃了”的绿灯和闪电,还有一脸遇到追债人的蝙蝠侠虎视眈眈。

当时的超人太天真,不懂蝙蝠侠为何对自己抱有如此敌意,于是邀请他什么时候一起吃顿饭聊一聊,化解误会。

蝙蝠侠是拒绝的。

直到管家侠发来了问候:我认为您应该多和Kent先生来往交流。

Bruce仿佛看到了Jason分化后第一天餐桌上的Dick。

后来他们俩的关系还真的和Dick、Jason一样了。

说成了兄弟的,你,到墙角去。这都不懂。

7.
后来早餐味的某人问自己男朋友:我每次看到闪电侠,都觉得他想上来咬我一口。幸好他很有节制,不像Dick那么开放。

某蓝鸟看见偶像来到自己家的第一反应是一声欢呼扑过去抱大腿,然后一口咬了上去。

某蝙蝠一声冷哼:他身边有吃有喝,当然不惦记你了。

所谓有吃有喝指的是Barry的男朋友Hal。身为Omega,他的信息素可以概括成水果篮子。

淡一点的时候是什锦水果汁。

渴了。

浓一点的时候是什锦水果塔。

饿了。

在绿红二人还是朋友,亲密距离还没有小于十五厘米的时期,Barry总感觉自己活在诱惑和煎熬里。

一个月的食物支出中有一半都贡献给了水果的闪电侠先生于是一改常态,用了不到一年就和绿灯侠同居了,平时更是离不开移动的水果拼盘先生,能靠多近靠多近。

Hal也表示受用不已。美人美酒一同拥入怀中,仿佛身体被掏空(不)。

只是周围的群众表示这个联盟呆不下去了。有没有廉耻有没有自尊自爱。

闪电侠对此的回复是:那是什么比水果塔更好吃嘛?

————————————

基友最后的留言:就这三对吧编不下去了XD

欢迎留言!


评论(15)
热度(91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