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明主明】女装与STK的前后始末


自娱自乐以及与矽卡聊天脑洞的产物。

IF背景,明智两年前在给狮童执行任务时没有杀死一色若叶而是反被其收养,和双叶一起长大,狮童并不知道通过阴影杀人的方法,明智靠自己努力(本来也是靠自己努力)成了侦探王子并遇到波特的故事。

我流明智中心,女装大佬主播和政客老公的傻故事。
——————————————————

推开门的一瞬间,酒气和变幻不停的镭射球光就晃的明智睁不开眼睛。纵使他陪同各种大人参加过各式各样的酒会,也没有哪一个能做到让他进门就有点头晕想掉头离开的地步。况且这一次还不像酒会那样碍着身份不能离开,他要是走了没有人会责怪他,调查的方向那么多,何苦要选对自己最不好的一种呢?

但是Ace Detective就是有身为Ace的风范,明智吾郎定了定神,开始打量四周,今天的酒吧不知道是有什么活动,和前几次过来时的歌舞升平不同,今晚人流涌动,各种各样的人聚在一起嬉笑打闹,虽然闹腾却并不出格。一向守规矩的明智在平时是不会来这种地方的,他是跟踪自己的目标前来——根据他多日的观察,目标在固定的时间点会前来这所酒吧,平日里外出几乎不带东西的目标嫌疑人只有在来酒吧时会携带一大包可疑物件,经验丰富的侦探先生一看就知道里面是衣物和一些变装道具。

可疑,太可疑了。

之前几次因为人少,明智就没有跟着目标进去了,今天目标刚进酒吧就被汹涌的人群挡住了,纵使明智在门口观望了好久也难以搜寻目标的身影,万般无奈之下他只能鼓起勇气进去,结果只在设计图纸层面上了解酒吧构造的侦探很快就分辨不出方向,在各种狂欢的人里挤过来挤过去,双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等等请让一下,不要推,我——”

于是侦探先生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代价——为了躲避一个穿旗袍的酒吧侍女,明智猛地后退踩上了不知道什么东西,然后早已不是自己的腿叛变革命,光荣的带他倒在了吧台边的美女身上。

一向自诩为人正直不贪便宜的明智刚感受到自己背后的柔软布料脸就爆红,手忙脚乱想爬起来的途中由于找不到支撑点还一把摸在了光滑的肌肤上,从位置上判断应该是大腿;最后他在即将滑倒在地的前几秒,被一双带着皮革手套的细长手掌撑了一把,这才站住了脚。

完了,我不仅来了酒吧,还吃了陌生人的豆腐。

明智已经不敢直视被自己吃豆腐还帮了自己的美女了,从眼角的余光看过去那是一个穿着黑色套装的黑长卷美女,身材高且窈窕,脚上还蹬着一双高跟鞋。明智的直觉带他想到了那位经常帮助自己的检察官小姐,特别是自己反驳她的观点时她投来的高傲不屑的目光和气场,总而言之两个字,御姐。

然而胡思乱想并不能缓解此时的尴尬,明智心想着今天太不幸了我赶快到别的地方去别吸引人群的注意力······于是他拿开挡住双手的脸,正好和对面弯下腰打量自己的“美女”对上了眼。

“·······明智君?”

——————————————————

【今日试色:部分20xx春季新款彩妆】

[哇今天Akira桑直播的好早!]

[幸好我有直播实时提醒!感谢优管系统设计者!]

[今天的老板也一如既往想先偷懒再开店呢]

[Akira桑,你家那位昨天是没回家吗?]

[哇Akira桑昨晚直播的那么晚今天还开始的这么早,那位肯定是不在家啦!]

[居然不珍惜Akira女神!女神看我!]

端坐在镜头前正低头洗刷子的主播抬起头,意外的看到即使是这么早也有不少人来看自己的直播,直播人数也在平稳增长,瞄了一眼弹幕留言,他继续低头做准备工作,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他的确没回来,今天早上有会要开我就让他别回来了,能回来一趟不如多休息一会。”

[哇Akira桑还是一如既往的护夫呢!]

[这把狗粮我吃!我甚至不需要去吃早饭!]

[Akira桑Akira桑!今天穿小裙子吗?]

[AKira桑你今天选的彩妆产品和最近很流行的那套鱼尾裙很搭哦,强推!]

[Akira桑睡的时间很短呢,要为自己着想啊!]

“最近店里的生意一般般,这个月就不多买衣服了。”主播准备好工具正在拆化妆品的外包装,他只回答了一句就继续低下头去不管面前弹幕留言的爆炸式增长了。

[Akira桑你的住址是哪!我给你买!]

[你们都让开!我给女神一个款式买一套!]

[Akira桑一如既往的耿直呢hhhhhhh]

[女神这么貌美如花就不能让你家赚钱养家的那位花钱给你买嘛XD]

[Akira桑我也没前面那些人富有·····你看要不你透露一下你的店在哪,我去消费一下增长你的营业额······]

[Akira桑每一期直播这么高的观看量,都不考虑接一下广告嘛,包你每一期换一套新衣服哦。]

[前面那位,如果连优管知名冷酷主播A.Akira都开始接广告了,那我们大概离被心之怪盗团集体洗脑的日子也不久了。]

[前面的我赞成你对主播的肯定,但你对怪盗团的偏见让我很不爽!放学别走!]

主播看到面前的弹幕留言区一片壮烈的撕逼景象毫不在意,他已经开始往气垫粉扑上喷水了,一点也没有被弹幕影响到心情。

“我家那位今天开完会就会回来,所以我才这么早直播的,我今天就试一两件产品,等下还要去煮咖喱放热水。”

[Akira桑我们错了。]

[我们真的错了。]

[请你不要打乱原计划。]

[女神你不能这么偏爱你家那位。]

[嘤嘤嘤看不了女神的女装了!]

[啊Akira桑笑了!]

[Akira桑!你愿意继续直播了吗!]

主播摘下并没有多少实际作用的眼镜,嘴角露出一丝忍俊不禁。

“行啊,那就老样子,直播到我家那位回来吧。”

————————————————————

“一色若叶?”

身穿磨边白衣黑裤,浑身上下透露简朴的少年拿起眼前的照片,不自觉的念出了上面写的名字。

“对,这就是你的目标。”和少年的打扮不同,周遭的环境洋溢着金钱的气息,灯光辉煌明亮,地毯鲜艳整洁,沉重的实木桌后坐着一身昂贵西装的男人,五官分明的脸上嵌着一双精明的、算计人的眼睛。他不甚在意的瞟了一眼少年,心不在焉的补充说,“她的研究貌似对我们很有帮助,去获得她的研究成果,让她放弃对我们的调查,如果必要的话·······”

“我明白了。”少年快速整理好资料,拿在手上鞠了一躬,“那么我先离开了,狮童先生。”

而他恭敬对待的人只是很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一色若叶,这个名字对少年来说并不陌生,在他不久前离奇的卷入那个与现实世界一同存在却鲜少有人能拜访的认知世界后,他便偷偷的在网上搜集有关资料,那个名叫一色若叶的女人所从事的研究似乎和自己的经历有关系,于是他溜出社会福利机构,偷偷去拜访了她。

一色若叶是一个独自抚养女儿长大的坚强女人,少年对此非常羡慕——他自己的母亲也是肩负独自抚养儿子长大责任的孤身女子,但却没有前者的毅力,在少年还是小小孩童时就丢下他躺进了棺材里。少年坐在一色若叶家的餐桌上,看着对面正对母亲撒娇的橘色头发少女,心里嫉妒和苦涩浓的他说不出话来。

毫无疑问,相比起少年的父亲,对少年的父亲还是活着的,只是因为工作而缺乏对女儿爱的表达的一色若叶好很多了。她甚至会别扭的表达对因为私生子身份而无人领养只能向踢皮球那样从这户人家踢到那户人家最后还是回了福利机构受人欺负的少年的关心,少年留的太晚没赶上回去的班车,于是她不由分说留他过夜,第二天亲自开车送他回去。

“看着你,总让我想起最近一个很让我心烦的男人。”

少年抬起头,心里出现一丝恐慌。

“我不是说你让我心烦,只是你长得和他太像了,如果不是知道你是孤儿,我一定以为你是他的儿子。”

女人的直觉太可怕,可怕到让少年胆战心惊。派他来调查一色若叶的正是他的生物学父亲,那是一个很有权势的人,野心勃勃,少年找到他以后没办法以亲人的身份在他身旁立足,只能从一颗螺丝钉做起,慢慢向上爬。

“但是我需要你向我证明一下你的能力,毕竟我不需要没用的人。”

政治家大多斩草除根,被他盯上的人下场通常都不太好,少年又一次被一色若叶和她的女儿邀请到家里做客,和一色若叶的女儿一起看《Featherman》的英雄挥舞光剑时少年一直在思考如何能让孤立无援的一色若叶拜托生理学父亲的虎视眈眈。

就在他的生理学父亲不耐烦的下达汇报一色若叶情况命令的前夜,一切却有了转机,他意外在福利机构见到了一色若叶,被告知自己已经被收养了。对于一个十五岁的少年来说,只能在福利机构等待成年被赶出去的命运是不可逃脱的,但他看到一色若叶手里的一沓资料时,却说不出话来。

“我已经辞去研究所的工作了,以后我们就要一起为这个家努力了。”一色若叶将资料递给他,“这些是我以前的工作心血,你这么聪明一定用得上吧,罗宾汉先生。”

于是聪明的罗宾汉先生做出了他人生转折点最自由的一步,他留下了关于杀死阴影可能产生的后果那部分研究,将剩下的无关紧要的部分统统上交给了想要的人。表明了一色若叶只不过是一个没用且胆怯的女人。

“我会潜伏到她家中,替您监视着她的一举一动。”少年听到自己说,“我会向您保证,她再也不会做出对您不利的研究和举动。现在她举目无援,非常绝望。”

这个故事的结尾可以说是某种程度上的大圆满,政治家铲除了自己看不顺眼的拦路石,还不用替自己的新手下安排未来的住宿和学业,科学家带着女儿逃过了一劫,少年也免于接下来杀戮的命运。或许各有各的遗憾,但现在少年已经不想多想。

橘发女孩和母亲已经在门口等着从福利机构收拾行李归来的少年,冲他露出笑容。

“欢迎回来,明智。”

————————————————————

【818:那些年神秘的优管主播和他们的“那一位”】

1L:啧啧啧,看这熟悉的说法,“那一位”

2L:楼主不要掩饰了,你其实就想说AA女神和他家的YKW吧?

3L:我我我我还以为楼主想说的是红鲑团呢,楼上什么是YKW啊?

4L:就是伏地魔(X)哎呀是当年优管的无冕之王冷酷主播A.Akira和他老公啦!楼上肯定是萌新,优管主播神话都不知道。

5L:萌新汪汪大哭.jpg,A.Akira大神我是知道的!我甚至出过他的洛丽塔洋裙Cos!

6L:嗯,cos一个女装主播。
掩面哭笑.jpg

7L:那个,萌新你是男的女的啊?男的话,不如我们借一步说话?

8L:正楼正楼!话说都这么长时间过去了,A.AKira也早就不在优管上直播了,你们还不知道A先生长什么样啊?

9L:真·小白弱弱的问一句,A先生······不是说主播吧?

10L:哎抓住一个小白!我来说我来说!根据主播透露,Akira是他的名字,前面的A是他男朋友的姓,当时还是男朋友,后来他俩结婚了,这个名字也就从网名光荣晋升成真名了wwww

11L:Akira桑一直对男朋友闭口不谈,说起来都是用“我家那位”代指,久而久之大家就把对他男朋友的称呼从“A先生”变成“那一位”和You Know Who了

12L:几位不知道那一位和YKW的,我严重怀疑你们没有看过Akira的直播

13L:萌新不服!为什么这么说!

14L:看过直播的粉丝都不需要818好吧,Akira桑刚开始直播的时候经常直播到一半突然关摄像头,后来Akira粉丝多了问的也多了AKira解释是男朋友回来了不想让他入镜才关的

15L:其实我一直怀疑这是不是AKira的借口·······直播到一半突然关摄像头这么掉粉的事情,整个优管也就他敢干了,其实就是他任性吧?

16L:别的不说,Akira的任性倒是真的,高冷主播专心试衣服和化妆品而对弹幕评论不理不睬什么的
正好能让我好好舔女神美颜

17L:楼上痴汉收收口水·······Akira桑那是耿直啦,粉丝多如Akira,收入肯定够每次直播都换新衣服,但Akira桑从来只根据现实工作收入合理购置衣服和化妆品,正能量Max,还记得当年那个表情包吗,看Akira使我节俭.jpg

18L:粉丝多成那样都不收广告费?还有收视提成,是优管吃了吗?那要这样的话Akira在现实中的工作肯定很好了

19L:根本没有好吧,Akira桑说了他在现实中是一个咖啡店老板,店不大收入也有限,而且Akira明确说过自己不接广告,直播只是兴趣,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粉丝而已。

20L: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粉丝?开玩笑,以Akira的美貌,我当年可是把我周围一圈好友带进了女装大佬的坑!怎么会有这么适合女装的正直主播!我永远喜欢Akira!

21L:如果Akira的收入有限,那······那一位的工作想必很好了?

22L:怀疑是······大家不都说Akira负责貌美如花A先生负责赚钱养家吗,A先生超级忙的,而且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忙,到后面Akira的直播基本就不怎么被打断了,有时候提起自家那位Akira也解释在开会加班什么的。

23L:诸君我严重怀疑是不是YKW长得太丑了女神不想把他拉出来溜溜

24L:哈哈哈当年还有人黑Akira故弄玄虚其实是和老男人勾搭上了呢

25L:净他妈扯淡!作为Akira的忠实粉丝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有一回Akira直播时我们听到那一位的声音了,虽然很小但是很明显是年轻人,温文尔雅的,一听就是个文化人

26L:哈哈哈哈哈文化人好接地气的形容哈哈哈哈哈

27L:噗但是25L说的是事实,当时不是还有一大堆人截取了那段声音吗,又是分析又是过滤的,现在已经流传成一段证明A先生存在的珍贵音频资料了

28L:哈哈哈我记得那时候还有人把那段视频和各种名人做对比了,好多人都说那声音和侦探王子明智吾郎好像hhhhhhh

29L:哇好可怕的感觉······所以那一位目前只有这么一段声音能证明他的存在了?

30L:你们······是没看过那张绝世珍宝吗?

31L:我看过我看过!你说的是不是那张照片!

32L:我也看过!我那一天都守在电脑前面等Akira直播!就是为了等着他公布那张照片!

33L:哈哈哈哈是那张有其夫必有其夫的照片吗哈哈哈哈哈

34L:你们说的······该不会是那张······女装couple?原来他竟然就是——!

————————————————

今天的明智又度过了让自己身心俱疲的一天。最近新岛冴遇上了一个棘手的案子,凶手在犯案过程中手法天衣无缝,于是检察官小姐就委托他代自己去实际暗访一下;狮童给他布置了一个去政敌的宫殿里调查把柄的任务,那人的宫殿竟然是一片沼泽,探索不到一半明智白色的制服就成了黑色;与此同时“心之怪盗团”又发出了预告函,这次的目标是一个有拐卖女学生嫌疑的美容店老板·······那个美容店老板行踪诡秘,明智一时半会找不到关键字去宫殿里埋伏怪盗团,于是他只能在必须要做的事情做完后到地铁站打开APP,结果是他在阴冷的地方待了好久也没听到熟悉的吵闹声。

今天的守株待兔也失败了。

回去的途中明智还迷迷糊糊想起来今天还有不少作业要写,学校任由他不上课不是没有条件的,想起接下来的考试明智一个头有两个大。他疲惫的打开家门,一句我回来了还没说出口,就看见双叶蹲坐沙发上恶狠狠的盯着电视屏幕的身影。绕过去一看,果不其然自己没有血缘的妹妹又把监控探头的画面连上了电视机,这一次她看的是·······

“勒布朗咖啡店?怎么好好想起来盯着这看了?”要双叶停止黑客的行径是不可能的,有时候双叶的电脑技术还能帮上自己,明智就不再制止她的违法行为。勒布朗咖啡店是他们一家三口常去的地方,二人的监护人和那里的老板关系正蜜里调油让人羡煞。

“那个可恶的惣治郎!竟然有一个儿子!”双叶语出惊人,恶狠狠的放话同时咬了一口手里的点心。

“???”明智的脑子顿时清醒了。双叶摸出电脑操作几下,明智看到电视上的画面切换到另一个时间点,一个瘦瘦高高的黑发男生走进店里,老板对他说了一会话之后将他带去了阁楼上,过了一会老板下来,拿着各种清扫工具上去了。

“他这是······要住在阁楼上吗?”明智问。

“看样子是的。”双叶不高兴的说。

“不是儿子吧?真的是儿子的话惣治郎就不会让他住阁楼了。他到底是什么人?”

双叶噘嘴,“我怎么知道。”

“少来,你肯定已经把官方档案调出来了,快给我看看。”

迎着双叶“干嘛知道的这么多”的眼神,明智看向屏幕,档案显示这个人叫雨宫莲,大约一个多月前因为在家乡犯了事被强制退学送来了秀尽学园,并且更换监护人,只要他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平安无事就可以顺利回去。

这些都很平常,不平常的是这个雨宫莲刚来时的监护人并不是佐仓惣治郎,而是另外一户人家,这户人家两天前突然去警局自首坦白自己虐待寄住者以及在公司中贪污的罪行,于是雨宫莲又被送来了勒布朗。

短短一个月就能洗心革面并且去警局坦白罪行?这看起来很眼熟啊。

双叶看他看得出神很不高兴,于是一把抢过电脑,“怎么看这么长时间!你是被他的外貌迷住了吗?”

“瞎说什么呢!”明智这才注意到自己盯着雨宫莲的照片出神,感觉有些尴尬,“我只是觉得他很可疑。”

“我也觉得他很可疑!我不想让妈妈嫁给一个带着拖油瓶的男人!”双叶义愤填膺的点就很不一样了。

反正这家伙看起来也可疑的很,没准就和怪盗团有什么关联呢。明智想着,放下包说,“那我去调查一下好了。”

终于在手头上的事情都告一段落后,明智得以松了一口气。新岛冴的任务结束,明智也把从宫殿中得出的信息上交,那个美容院老板在预告函发出的第三天就跑去自首了,明智在前往咖啡店的路上想起第三件事,觉得自己真的要好好来一杯咖啡缓解一下怪盗团引起的头疼了。

这一次吧台后面的并不是老板,而是他的调查目标,那个名为雨宫莲的瘦瘦高高的男生。男生戴着一副眼镜,围着围裙,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明智吾郎并不是容易被外表蒙蔽的人,毕竟他自己也是一个戴着乖乖面具的家伙。

在和雨宫莲的交谈过程中,明智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交谈才能,各种找话题,表达友好,但让明智没想到的是对面的人居然这么表里如一,从头到尾都没说几句话,只是默默的倾听他的发言。不仅是这一次,明智接下来几次主动求交流的过程中,也都像是明智的单方面倾诉。雨宫莲既没有主动表达对事物的看法,也没有聊起自己的生活。

久而久之,明智发现自己开始喜欢向雨宫莲说起自己的事情,雨宫莲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能让人放松下来,向其倾诉,而他作为倾听者的角色扮演的也非常好,使人不由得放下心来·····

不,不对!

直到某天明智又一次到勒布朗和雨宫莲喝咖啡喝到店关门,他才猛地醒悟,自己已然忘记了初衷,只记得娱乐了!

都怪最近二人聊天的气氛太好了,明智甚至无意中谈起自己从小被各种收养人家欺负的过去,雨宫莲听了他的话之后似乎大为感动,第一次走出吧台到他身边坐下,与此同时仿佛还听到了什么叮叮咚咚的音符跳动的声音·······

打住!明智回到房间后突然觉得大事不好,原来雨宫莲不是能用语言攻克的人吗?

果然还是应该用实际行动抓住证据!这才是侦探!

二人不是一所学校的,没法直接调查他的交际圈。在雨宫莲的只言片语中明智打听到他还在别的地方打工,有的时候也和朋友出去的样子。于是明智很长一段时间连续去勒布朗,摸清了雨宫莲在店里停留的规律。

(老板:?)

终于明智的努力有了成果,根据他和双叶的合作发现,雨宫莲总会在一个固定的日子里到一个酒吧去,看样子是打工,但他每次过去都会带着一大包东西,鼓鼓囊囊的,不像是酒吧员工制服的样子。而且根据双叶的搜索,那家酒吧的工作人员制服是不能带出的,所以肯定不是。

如果明智自己没有Persona的话他肯定会以为那就是他们的变装制服了,雨宫莲这一行为引起了他极大的好奇心,虽然他可以请双叶用监控实时监视,但他还是选择了亲自跟踪,也就是做一个STK。

我一定会抓到你的证据的,明智想。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让你不经常和粉丝互动哈哈哈哈哈]

[Akira桑愿赌服输!快来接受我们的制裁!]

[对面的朋友好样的!]

[Akira桑要不要再来一局?你可以赢一次抵消这个赌哦]

[或者输的更厉害hhhhh]

镜头前的主播脸上波澜不惊,仿佛和粉丝以输了就同意弹幕留言一个条件的人不是自己。A.Akira一直以自己的喜好直播,很少与观众互动,但这几天他准备结婚了,心情很好,一时没止住就同意了粉丝“就不能和我们来一次单身派对”的请求,随机抽了一个粉丝和自己玩竞技类游戏。

本来他是对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的,毕竟他在学生时代也常和伙伴们一起玩各种游戏,运气也一直很好。但今天他手气不太好,抽中的粉丝又是一个高玩,于是在弹幕欢乐的叫好声中,他光荣的输掉了。

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谈不上抵赖,于是主播叹了口气,扶了一下眼镜,“你们想知道什么?”

[女神我想看你穿蝴蝶结情趣内衣!]

[Akira桑考虑过直播婚礼吗]

[再多来几局游戏呀!]

[把你未婚夫叫过来给我们看看呗]

[我想看你穿婚纱!]

主播哭笑不得的看这些要求,在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要求中,他思考了很久,问道,“你们真的很想知道我家那位长得什么样吗?”

[想!!!!!!]

[做梦都想!!]

[Akira桑你决定放照片了吗?]

[Akira桑你决定带他出来溜溜了吗?]

“既然你们这么想看,我就给你们看一张我和他的合照怎么样?”

在弹幕留言里爆炸般刷出来的“好!!!!!”中,主播站起身来推门出去了。他不在的时间中,弹幕门纷纷猜测传说的“那一位”长得什么样,是美是丑,是高是瘦,有没有可能是大众人物。在让人难以忍受的焦灼三分钟后,主播拿着一个相框回来了。

“来你们看吧?”主播翻过那个精致的相框,露出两个细长的身影。

左边的人,是观众们都熟悉的主播,穿着他很早以前穿过的一套女警制服,戴着长长的黑卷假发,脚下蹬着长筒皮靴,显得既性感又干练;而右边,万众期待的You Know Who,虽然他整个人几乎都要躲在主播身后,却也能清晰的看见他身上整齐合身的·······空姐制服。除了身上的蓝裙子套装外,头上还戴了配套的小帽子,脚下精美的小高跟和白丝相得益彰,脖子上的丝巾挡住了喉结,整个人显得,还挺······像模像样的?

[我该说不愧是女装大佬的老公吗]

[Akira桑你家这位穿裙子这么好看为什么不来一起直播!]

[制服诱惑,嗯,我喜!]

[差评!为什么要捂着脸!]

[空姐手套真好看啊舔舔舔]

[Akira桑你家都是模特吧?身材为什么这么好!]

[这么可爱一定不是女孩子]

[哼你以为我会受别的男人的诱惑吗?Akira桑你也穿空姐制服打败他!]

[我已截图!传家之宝啊!]

主播已经收回了手,柔和而又充满回忆的看向照片,这么多年过去,这张照片已然成为那个人的黑历史,但谁在乎呢?反正只有自己知道那段真正的故事。他会把这张照片洗出来,也是为了永远纪念那段过去,纪念二人恋情的开始。

这时他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于是他向着镜头挥了挥手,毫不留念的关掉了充满观众哀嚎的显示屏。然后他站起身,出去时正好听到了那句“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正在脱去西装外套的人回头,正好看见他在把相框放回架子上,“你怎么把那张照片拿下来了?还嫌我当时丢的人不够要好好再看看吗。”

“不,只是突然很怀念那时你的表情罢了,不是侦探的议员大人。”

————————————————

“所以·········”

明智抬起头时感觉自己用尽了所有的力气,经过长达十分钟的努力,他终于能直视眼前的美貌“女郎”了,“你只是这家女装酒吧的·······爱好者?”

“忠实粉丝。”推给他一杯饮料的雨宫莲冲他露出一个真诚到明智汗毛倒立的笑容,“有的时候穿女装还是很有减压作用的,所以我会时不时过来一下。”

“如果这是女装酒吧,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我见到的那些穿着各种裙子的人都是······”

“不全是,不过你肯定见到不少了。”这时有一个人走了过来,看到明智在和雨宫交谈后惊讶的问,“你俩认识吗?刚刚人有点多,我不小心撞到这位了。”

明智的眼睛告诉他这正是先前撞到自己的旗袍女服务生,耳朵却告诉他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男人。今晚他受到的惊吓已经很多了,于是他在雨宫莲肯定的回答声中鼓足勇气看过去,果不其然,是一个蓝头发的男生,看样子和他们的年纪差不多,“这是我的朋友喜多川祐介,祐介,这位是明智吾郎。”

那一刻,一向彬彬有礼的明智产生了不想和他打招呼的冲动。

喜多川在和二人交谈了两句之后就离开了,留下明智思考着难道雨宫莲身边都是和他一样喜欢穿女装的······爱好者吗?

“所以,”明智很少听到雨宫莲主动提起话题,而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了,“你为什么也会在这?”

明智有些犯难,他总不好直接说我是跟着你来的,但这个地方太特殊,没办法他只能编了一个不太高明的谎言,“是为了任务罢了,又可疑的人进了这家酒吧。”

“这样啊。”雨宫莲若有所思。“你说的可疑的人不会是我吧。”

“当然不是,只是碰巧罢了。”明智急忙回答道。

雨宫莲漆黑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他,仿佛能直接看透他的心,不像明智那双深红色的眼睛,漆黑的眼睛更让人觉得仿佛会被吸进去。

“我有一个好主意,明智。”雨宫莲的第三次主动开口,“如果你是有任务的,而且你还抓住了我的把柄,那么,为什么不试试和四周环境融为一体呢?”

“你的意思是?”

“我带来的包里不止一件女装。”

END




彩蛋
1
几个月后,明智收到了来自心之怪盗团的入伙邀请。

“我觉得你们这不是邀请,是威胁。”

“也可以,那么我现在以怪盗团团长的身份威胁你,明智吾郎,你要是不加入进来我就在给狮童的预告函上放出你的女装照片。”

“你居然没删照片!你难道不怕自己也暴露吗!”

“不怕,反正预告函发出过后狮童也不会要你了。”

“·········”

2
“交往?我同意。”

“!”

“因为你穿空姐制服时拉链拉不上时的表情很有意思。”

“以防你忘记了,我还是提醒一下是你逼我穿的。”

“暴露了自己本来面目的明智吾郎很有亲近感。”

“什么本来面目!是你的本来面目吧!”

3
明智长久以来潜伏在狮童身边获取的资料终于派上了用场。

雨宫莲陪他一起旁听了对狮童正义的审判,明智看着生物学父亲被押走时面无表情,和男友握住的手却在颤抖。

“接下来想做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莲,一直以来我都专注于向父亲······狮童复仇,现在反倒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二人长久的沉默了。最后还是雨宫莲先开口——二人交往后他就暴露了自己其实很能说的本性,“既然如此,不如从政吧。如果你在狮童的位置上,一定会有所作为的。”

4
侦探王子明智吾郎,年少得志,凭借自己长久在警局和检察院积累的人脉,加上一直以来的人气,勤勤恳恳数十年后终于有机会杀进军政界。

立足之后的明智得以喘口气时,才想起自己一起签结婚协议的人不仅认识食品集团的女当家人,检察长的女儿,甚至认识一党党魁吉田寅之助。人脉既宽又广。

已经开了一家小咖啡店兼优管女装主播的某人毫无自觉的继续和自己那只会说话的猫摸鱼,甚至打了个电话来让他下班之后别忘了带寿司回来。

5

“为什么要给我买这么多护发产品。”

“因为你是狮童正义的儿子。”

——————————————————

彩蛋就这么多,以后可能还有后续。

优管,捏他YouTube,请不要在意。

如果有烂尾感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评论(32)
热度(2849)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