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KomaHina】Love never fails

反向穿越梗的狛日。

 

简而言之就是某个和平的高科技世界里的日向穿越去了类似本篇的世界线并且造成了一(做)些(了)影(红)响(娘)的故事,非常短,请见谅。

 

有的地方存在Bug,剩下的全是我的错

 

 

1

这回日向跳出穿梭机的时候周围的世界让他吓了一跳,测量时间的仪器显示现在正是中午时分,但天空却蔓延着不祥的黑红色。他拿出环境测量仪,空气中有毒物含量之高令人心惊肉跳。

 

这是怎么回事?明明现在离上一个时间点不过两三年,环境污染居然严重到这个地步了?他抬起头环顾四周,虽然不知道这是哪里,但毫无疑问这里已经破落了——到处都是火焰烧过和人血流过的痕迹,建筑七零八落,道路两侧的汽车残骸里还闪烁着点点火光。昏暗的四周没有灯光点亮,只有远处一栋看起来还算完好的高楼上招摇的拼了几个绿色的大字。

 

为什么他会降落到这里?四周一个人都没有,到底是什么让他的飞船自动定位到了这里?

 

果然他该死的哥哥制作出的是一个坏机器吧,日向虽然很生气却也只能轻飘飘的象征性的踢了穿梭机一脚,万一把这个破烂玩意又踢坏了回不去了,他还没办法找兄长算账了。

 

就在他调整机器思索是到处逛逛还是就在这里干等着下一次穿越的时候,残垣后无声的抬起了几个一模一样的脑袋——他们都戴着滑稽的熊头罩,一半黑一半白还画着古怪表情的头罩却透露出一丝不详感。背对着他们的日向没有注意到,这些悄无声息靠近的人手上紧握着刀和棍棒,有的甚至已经迫不及待的高举起来,准备向着他的后脑勺狠狠砸去。

 

2

 

“为什么一定要让我去啊,有这么大把的时间我还不如和狛枝出去玩呢。”

 

日向话是这么说,神座拿着一套古怪的工作服要给他套上的时候还是乖乖抬起胳膊配合兄长的动作。反抗神座是一件后果很严重的事情,自诩小白弟弟的日向还没有这个胆量。

 

本以为神座会说无聊的日向等了半天还没听到神座开口,于是好奇的扭过头,刚好看到神座在调整目的地一栏的数值。聪明如神座写出来的编码自然是日向看不懂的,于是日向忍不住开口问道,“所以呢,我会到哪里去?”

 

“我不知道。”神座的话让日向吓了一跳,印象里上一次听自己的全能哥哥说“我不知道”还是小时候他问的“雾切姐姐和十神哥哥谁能追到苗木弟弟”这样的傻问题,像这样牵扯到神座自己发明的机器居然还有不知道的,日向不仅为自己捏了一把汗。

 

“我都不知道我要去哪儿万一我降落在火山和大海之类的地方怎么办?”日向立刻回问道。

 

“不会的。”神座示意他可以进去了,“我试过,没事的。”

 

没办法,自己答应的事,哭着也要做完,日向在心里狠狠谴责一个月前眼红神座的时光跳跃机实验成功的自己。

 

“接下来是注意事项,不多,但是要记牢。”日向绑好安全带,看到神座扶着舱门叮嘱的身影,“好的。”

 

“就两点,第一注意燃料,燃料还剩百分之十前按下返回键,当然如果你记不得我会远程替你按,但是中间很容易出差错。第二,如果你从哪个时间点拿了东西走,记得在回来前丢掉,丢在哪个时间点都行,就是别带回来。”

 

“第一个我能理解,但第二个是为什么?”日向问。

 

“照做就行了。”一项面无表情的神座脸上露出一丝担心,但转瞬即逝,“旅途顺畅,创。”

 

3

 

“原来如此。”

 

虽然很想诅咒神座为什么不把安全带设计的更紧一点,但落地的日向此时头晕眼花,只想躺平了不再起来。时光跳跃的过程是很顺利的,就是落地出了点问题,圆滚滚的穿梭机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撞上了什么东西停下,被迫玩了一把短途过山车的日向吓得魂都要吐出来了。最后好不容易攒了点劲打开了舱门,日向以一个很不雅的姿势爬了出来。

 

“你没事吧?”日向抬起脑袋,一只贴心的手递过来一条毛巾,不管递东西的人是谁日向都很想对他说声谢谢的同时请他再借给自己一张床,一边暗下决心等会就按返程键一边接过毛巾顺便坐起来的日向刚稳定下来,就被同时坐到自己对面的男人吓了一跳。

 

如果不是因为环境和不可忽视的服装发型,日向几乎就以为面前的是自己的青梅竹马兼高中同学的最好的朋友,狛枝凪斗。二人正身处一间像是办公室一样的地方,而面前的人穿着一身整洁的西装,长过肩膀软绵绵的头发扎成马尾落在脑袋后面,和自己认识的那位长着同一张脸的男人正彬彬有礼的微笑,另一只手上还拿着一杯水,就等他状态恢复接过来了。

 

“没想到这一次狼狈的居然是你啊,穿越先生。”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风把这位好心人的头发吹了起来,笑容如沐春风的他一开口说出来的话却把日向吓的不轻,“这一回总算没让你看到丑态了。”

 

“那个·······请问你是?”日向本来用毛巾擦脸的手也停了下来,虽然对面的人表现的非常淡定远远出乎日向对“一个突然被闯入者应有反应”的认知,但日向还是想小心为上。而且为什么对方表现出来的,仿佛对自己非常熟悉?

 

“啊还没自我介绍,不过你想的是没错的,我是狛枝凪斗。”白头发的人轻描淡写的说,“是被你帮助过很多次的人。”

 

原来自己穿越到了未来吗?日向总算松了口气,自己参加兄长时光跳跃机的事情狛枝以后肯定会知道的,那就好办了。于是他开始放心的环顾四周,不好意思的发现玻璃墙给自己的穿梭机撞了一个大洞后以平时和竹马一起时熟络的态度问道,“原来如此,你已经知道我参加出流实验的事了啊,看来我也安全的回去了·········”

 

然而诡异的是,对面的狛枝凪斗摇了摇头,打断了他。“不,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狛枝凪斗。你也不是我这个世界的人,日向创先生。”

 

“··········那你到底是谁?我现在在哪儿?”

 

“我只是一个靠运气经商的人罢了。”浑身散发成熟男人气质的狛枝凪斗没有被他紧绷的情绪感染,他站起身向办公桌走去,边走边说,“你在每个时间点停留的时间并不长,为了防止你被穿梭机落下,你还是快点回穿梭机里比较好。”他捧着一个盒子出来,看到坐在地上的人还是一脸警觉的样子,但他照样熟络的过去把盒子递给他,“带上这些,会有用的。”

 

“为什么要帮我?”日向低头看向那个印着“未来”字样的盒子。

 

“因为你帮了我很多啊,穿越先生。”这个狛枝神秘的说,“很快你就知道了。现在快进去吧,毕竟更让你头疼的还在后面呢。”

 

在他的催促下日向不得不带着盒子进了穿梭机,关上舱门前他问了最后一个问题,“我想知道,这个世界的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西装革履的狛枝挥了挥戴着戒指的手,说了日向消失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下次遇到我的时候可要有耐心啊。”

 

4

不管是哪个世界,狛枝凪斗还是一如既往的话不说清楚这点令人讨厌,日向抱着那个写着未来字样的盒子愤怒的想着,完全把兄长的叮嘱抛到了九霄云外。趁着机器按神座的设计自动寻找目的地的时候他打开盒子,奇怪的发现里面居然是一瓶止痛剂。

 

这是要干什么?日向摸不着头脑的想到。还有最后狛枝手上那枚故意展示给自己看的戒指,怎么,想说自己未来还是一条单身狗,故意向自己炫耀吗?!

 

我有一个假哥哥和一个假竹马。

 

大概是机器适应了时光跳跃,这一次着陆明显稳了不少,日向推开舱门,却看到了令他震惊的一幕。

 

还是他不久前才分别的人,穿着他熟悉的绿色大衣,日向扫了一眼大概发现这里是一个仓库,然后他和眼前被自己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的人面对面,看到对方嘴上贴着胶布,一只脚上钉着一把刀,手上还拿着一把准备往另一只脚上钉。地上还散落着绳子,小刀和长枪,周围也没什么人,想做什么昭然若揭。

 

趁着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日向立刻扑了上去,准备夺过对方手里的刀。但令他震惊的是上一次见还是如沐春风彬彬有礼的狛枝这一次恶狠狠地反手划伤了他,表情狰狞目光却很坚定。

 

“区区预备学科,也敢来阻止我吗。”这个浑身伤口的人在被夺过刀揭下嘴上的胶布后恶狠狠地说,“还是一个人来的,看来你认清和本科生的距离了?”

 

“你在瞎说些什么呢?你的脑子坏掉了吧!”日向见地上一大滩血,只当这家伙是失血过多脑子不清楚了胡言乱语,“为什么要对自己做这种事!”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为了希望!”这个狛枝凪斗和他刚刚见过的那位截然不同,眼睛里充满血丝,毫无风度和优雅,但渐渐的他看清了来人的衣服后,动作逐渐小了下来,“不对,你不是日向君,日向君在岛上只穿过那一套衣服,你——你是谁?”

 

“我就是日向创。”日向制住他,坚定地说,“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没有什么是比你的命更重要的。”

 

“你什么都不明白!我们都是渣滓,都是不配和希望站在一起的垫脚石!你为什么要救我!你在阻止我为希望献身!”

 

“醒醒吧你!”日向很想抽他一个耳光,但看着这家伙浑身的伤口又下不去手。这时他听见仓库外隐隐约约传来爆炸声,伴随而来的还有舱里提醒自己要回来了的警告声。自己又要离开了。

 

日向很想把这个家伙一起带走,但这明显不现实——这时他转念一想,如果自己见到的第一个狛枝就是这家伙的未来呢?是不是就说明他这次自杀没有成功?

 

于是他松开桎梏,跑回穿梭机里取出了那瓶止痛剂。想想还帮他拧开了递了过去。

 

“要活着啊,狛枝。”

 

仍然双眼无神凝视着天花板的狛枝没有反应过来,但在听到日向的这句话后突然一个激灵看向他,可惜日向已经坐进穿梭机,准备关上舱门了。

 

“等等,我想起来了,你不是国中时的——”

 

日向一关上门穿梭机就消失了。狛枝看着被消失的人放在地上的止痛剂,倒出两粒放在手中,但是想了想,又扔开了。

 

虽然被突如其来的人拿走了一把刀,但是不要紧,保险起见他多带了几把。他看向倒在地上的瓶子无声的笑笑,拿起胶布重新粘在自己的嘴上。

 

5

 

只听到了狛枝最后那半句话的日向确定了自己的想法,想必自己是来到了另一条世界线,然后反向跳跃过去的。既然刚刚那位说想起自己是在开学时见过,想必自己的下一个时间点就是狛枝国中的时候了?

 

但是事实与他想的完全不同。这一次他打开舱门不仅没有没有看到他想象中热闹的校园,反倒是一片废墟的城市,天空也呈现不正常的黑红色。本想停留在原地等待下一次跳跃的日向没有如自己所愿安稳的等到消失,反倒是突如其来的一枪吓了他一大跳。那一枪擦着他的脸飞过去,传来了击中什么硬物的闷响。

 

日向慌张的回头,看见背后怦然倒下了一个头戴古怪头罩的人,胳膊还保持着抡起棍棒的姿势,从距离上看是要偷袭自己。除了他之外还有几个同样打扮的人也手持凶器对着他,一半黑一半白的面具让他不寒而栗。

 

是谁救了自己?

 

日向还没反应过来,枪声又响了,砰砰几枪没有打中任何一个戴着头罩的人,但是这几枪的威慑作用已经到了,他们纷纷掉头逃跑了。

 

“真是好笑,盲目追求那个女人的家伙,连当希望的垫脚石的资格都没有。”日向又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难不成这就是他之前说的“开学”?还真是这个诡异的地方吗?

 

“是你啊。”日向顺着声源看过去,看到了熟悉的白发男人,只不过这次他的打扮实在是让人想吐槽,混搭和撞色加上那只厚厚的手套,还有仿佛SM风的项圈,日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掉进了什么片场。

 

打扮的及其古怪的狛枝凪斗扔下手里的枪,毫无戒备大大方方的走了过来,用一种说不上来的姿势打量着日向,末了露出一个苦涩而又古怪的微笑,“你还真的一点都没变啊,消失的先生。真是羡慕你。”

 

“你是狛枝凪斗吧?”日向怀疑的问道,“为什么这幅打扮?”

 

“因为这样才符合我的身份。我也不是狛枝凪斗了,叫我召使。”召使撇过头看向远处,然后回过来看着日向,“看起来你对现状很疑惑,不过不要紧,你也不用知道这儿发生了什么。”

 

“不,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这个时候的我呢?还有你的家人和朋友呢?”日向厉声问道。他不敢相信,在他的想象中如果这个世界的狛枝还认识日向,那这个世界的日向一定不会放任狛枝不管,更何况让他变成现在这幅奇怪的模样。

 

“这个时候的你?”召使露出一个阴沉沉的笑容,“大概早就死了吧。毕竟只是一个普通的预备学科,在这样绝望的世界是活不下去的。”

 

不对。按照前两个狛枝的反应,这个世界的自己肯定没有死。既然这个“召使”觉得这个世界的自己已经死了,那二人想必是疏远了。

 

“比起这个,”召使突然说,“你应该走了。刚刚逃跑的那些人找帮手回来了,而我那把枪里的子弹打完了,身上也没有武器,你也不想白白死在这个地方吧?”

 

确实,日向已经隐隐约约听到了脚步声,此地确实不宜久留,于是他飞快的回到了穿梭机边。这时他看到了自己从上一个狛枝那里得来的小刀。

 

“这个给你。”召使回头,看到穿越者递过来一把小刀,“留着防身吧。”

 

日向刚准备回头,手却被抓住了,之间召使将一个军绿色的东西给了自己。

 

“很抱歉辜负你的期望了,下一次再见到我也不要救我了,离开我吧。

 

日向君。”

 

6

 

接下来一次的时间点非常特殊,日向并没有待多久就被迫离开了,在前往的时候他意外的发现召使给自己的居然是一枚简易烟雾弹,利用这枚烟雾弹他在一处地下室救下了被一枪击中心口学生手册的狛枝,还没来得及看行凶者的他慌慌张张带着倒下的狛枝离开,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日向尽可能的把他带去了一处室内,然后找到了狛枝的手机让他联系亲朋好友。在看着他打电话给了同学之后日向总算松了口气,打算离开。

 

“你在笑什么?”日向看着狛枝放下手机后仿佛想起什么似的露出一个向往的笑容,脸上也不知是雨水淋的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显现出不自然的红色。

 

“呐,你知道什么是希望吗?”

 

希望,又是希望,这个世界的狛枝就这么向往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吗?日向说不出话来,只能静静地看着他的笑容越来越大,眼睛也亮的如同看到火光。

 

接着二人相顾无言,再也没说过一句话,日向在这里白白耽搁了很久,直到听见有脚步声过来,躲在一边看着粉色头发的女生拿着伞来接他,狛枝接过伞偷偷放在了一边,在女生的搀扶下离开了。

 

临走前,他听见狛枝终于说出了一句话,我看到比你更耀眼的希望了,再见了。然后他带着歉意的对搀扶着自己的人说不好意思我只是自言自语罢了。

 

就是这一句话,却让日向忍不住想到了召使说的最后一句话。本来他没有注意,现在想想,狛枝说的话不是对搀扶着自己的人说,那是在对自己说吗?还是说,他们是透过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自己说呢?

 

很明显狛枝最后叫来的不是自己,日向特别留意了一下。这时的狛枝和自己遇到的前几个一样是知道自己是穿越者的,只有第二位不知道为什么不认识自己(这倒是一个古怪的地方),如果这时候他和这个世界的自己关系没有恶化,那这个世界的二人还是·······

 

不,不对,他突然想起西装革履的狛枝手上的戒指,想自杀的狛枝提到自己时的难过,召使提到自己时突然维持不住的阴沉,还有刚刚那一声再见。只有倾注了诸多的情感才会在提起时有那样多的流露,穿越者笃定这个时间线上的狛枝和自己关系一定不一般。他拿起狛枝偷偷留下的伞回到穿梭机边,看着手里的伞,心想不然他为什么会给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留伞呢。

 

哪怕只是自己的臆测········

 

日向心事重重的查看了一下剩余燃料,按照神座所说剩下百分之十前就要回来,在刚刚那个时间点停留了太久,剩下的已经不多了,日向翻出手册查询遇到这种情况的对策。根据神座的手册,有两种方法,要么可以切换成只看不参与的隐形浏览模式,要么在每个时间点的时间缩短一部分,直到剩下百分之十再离开。

 

日向想了想,选择了隐形模式。

 

7

 

刚透过监视器看到这个时间点的画面,日向就庆幸自己选用的是隐形模式,不然事情可就尴尬了。

 

这一回不止他熟知的狛枝凪斗,还有一个穿黑色校服的人和他一起,准确的说是滚在一起——狛枝穿着褐色的校服,面色潮红,双眼飘忽不定,长久不见光的白色皮肤上都透出了血色,就跟发烧了一样。正胡乱而又急促的褪去身上衣物的他死死压在了黑色校服的人身上,要做什么不言而喻。而那个黑色校服的人,穿越者看了一眼脸就和他一样爆红——正是这个世界的自己。

 

怎么这个时间点的狛枝就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呢。

 

反正穿越者是没觉得狛枝这是正常的反应,不正常的红色就像是药物的作用。但同样不正常的是,被他压在身下仿佛受了惊的小鹿一般手足无措的“自己”,却无声而轻柔的搂住了他,将这场不正常的性事变得有如情人间的侬言蜜语。神志不清的狛枝口中反复的说着一句话,而他身下的人也耐心的一遍遍回答。

 

穿越者很快就离开了,现在他闭上眼睛都是刚刚那副场景,虽然觉得这仿佛自己和竹马出演的一幕非常羞耻,但他同时也认定了,这个世界的狛枝和自己确实关系不一般。就像自己之前见到的几个狛枝眼中的希望,就像他们苦涩的眼神中透露出的无奈,就像他们透过自己传递出的感情。

 

爱是恒久忍耐。是永不止息。日向突然想到了自己某次和自己的竹马去图书馆时对方写在笔记本前的话。

 

他打开控制台,将模式调回了参与。哪怕能告诉他几句话也好。

 

这回他总算来到了自杀的那位狛枝口中所说的国中时期,日向好不容易从狛枝家的种的灌木里爬出来,就看到了一个身穿秀着国中字样校服的狛枝一脸惊吓和警觉地看着他。这才对啊——日向不合时宜的心想,这才是正确的反应,你不能看到什么人从天而降都以礼相待,万一他是坏人呢怎么办?

 

“又是你啊。”相比上一次说这句话的人语气不正常的淡定,这位年轻些的狛枝语气中充满失落和挫折,反倒让日向有些不习惯。但同时也更像他世界里的那位竹马了。没等日向开口,年轻的狛枝就滔滔不绝的说起了话,“我已经向你告诉我的那样寻求希望了,”他失落的说,“我甚至已经找到了这个世界的你,但是你离我真远啊,我只能远远的看,没法靠近,难道我就应该止步于看着你散发出希望吗?”

 

日向想到自己没法在各个时间点里长时间停留,不禁为这位狛枝开门见山的态度点赞,然后他想起自己这一路上的见闻,想到现在还安逸的生活着的狛枝日后的坎坷,突然觉得自己来到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狛枝还在喋喋不休,日向看时间不多赶快捂住了他的嘴,一口气说,“不会的,我不会离你很远的,虽然我不一定会去找你,但只要你来到我身边,我就一定会接受你。”他想到自己见到的第一个狛枝,补充说,“虽然你可能已经知道了,但是我还是再说一次——我是从未来过来的,你会找到你的希望,怀抱希望好好的活着,甚至还会帮到我。所以一直走下去吧狛枝。”

 

白色头发的少年愣住了,日向松开手准备离开,突然听见背后的人大喊,“等我来到你身边之后,你会一直一直陪着我吗?”

 

【我想知道,这个世界的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他想起了那位年长狛枝手上的戒指,以及上一个无声的时间点,意乱情迷的狛枝反复重复的那句话。

 

“会的,狛枝,会的。”

 

8

 

天空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灰色的天空映衬着灰色的墓碑,小小的孩子抱着一只小白狗蹲在墓碑前,小白狗一动不动,小孩子也一动不动。

 

在雨点的沙沙声中,小孩子听到身后的脚步声,他甚至都没有回头,声音沉闷的说,“你是要钱还是要什么,随便你吧。反正我是无所谓了。”

 

“你认识我吗?”

 

小孩子回过头,看见一个穿着奇怪服装的男人站在自己身后,撑开伞遮住了二人。但是小孩非但没有道谢,反而冷冷的说,“不要对我好,要钱还是什么的就赶快拿走吧,在我身边太久可是会死的。”

 

“我怎么会死呢,我可是希望啊。”男人蹲下身,对他露出一个柔和的笑容,“你不是想要希望吗?如果这世上没有依靠,就依靠你想要的希望啊。”

 

“你怎么知道·······”狛枝闷闷不乐的说着,把头更深的埋进狗狗的毛里。

 

“干嘛不猜猜呢,不经过追逐是得不到答案的。”穿越者摸摸他的脑袋,在他的世界这只白色的狗狗一直陪伴狛枝到十五岁,而这里狛枝还不到七岁就失去了它,“干嘛不试试来找我呢?如果找到了我的话,就靠近我,然后和我一起创造未来吧。”

 

“可是你不是就在这里吗。”狛枝感到自己头上的触感消失了,回过头,却只有一把伞插在泥土里为他遮挡小雨。

 

日向看着剩余的燃料量,除去自己回去所必要的以外所剩的只剩自己用隐形模式在一个时间点待上一分钟左右的量了,于是他不假思索的点了继续跳跃。

 

阳光倾撒的屋子里,樱白色头发的贵妇人怀抱着刚出生的儿子露出美丽的笑容,日向远远的看着还没能睁开灰绿色眼睛的婴儿,不自觉的也笑了。还没有经历变故的孩子沐浴在日光里,仿佛自己见过的第一位狛枝,陪伴在希望的身边。于是日向向这个时间线的伴侣告别,正式的离开。

 

未来见,狛枝。

 

9

 

日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大概是自己把能量挥霍的太厉害,回去的路途相当的颠簸,等他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换成了睡衣,躺在自己熟悉的卧室里。

 

终于回来了·······嗯????

 

日向刚动了两下,就感觉到手被什么东西握住了动弹不得。于是他用了点力气,然后一张熟悉的脸抬到了他的面前。

 

“!!!!!”握住自己的正是狛枝的手,他躺着的时候狛枝一直趴在他的床上,刚刚他用劲弄醒了狛枝。狛枝看到他一脸惊吓,不明所以的问道,“怎么?去别的时间线玩了一天就不认识我了?太伤心了日向君。”

 

正相反好吧,看你看的太多了!

 

狛枝一边说一边起身去给他端来了吃的,日向盯着他的背影,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这趟旅途的每一个点都在狛枝的身边?

 

狛枝过来的时候日向正直勾勾的看着他,看的狛枝心都发慌,“日向君你没事吧?是不是在别的地方待久了脑子坏了?我就说啊,自己能力不够就不要模仿全能的神座君啊,没事参加什么实验,难道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吗,还放了我的鸽子,即使垃圾如我也会生气的·········”

 

听着自己熟悉的唠叨,日向突然想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似乎被自己坑了啊,被一个唠唠叨叨的家伙黏上了,最后还被套牢了。

 

不过换个角度,也许真正应该认识自己的心的人不是狛枝,而是自己呢?

 

END

 

--------------------------------------------------

不要在意为什么穿梭机能去新世界程序的问题,都是细节·······


标题来自《圣经》,“爱是永不止息”(其实就是我不知道怎么起名字)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