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读书笔记之Halbarry2

关于Blue in bloom

自从闪电侠电视剧开拍,绿红党还没来得及欣慰终于可以剪绿红的视频,就悲哀的发现……电视剧神马的远远没有动画片来的让人饱TT什么箭闪、冷闪、博闪、艾迪闪、凯特琳闪、西斯科闪等等铺天盖地,一上AO3满眼箭闪冷闪,Earth3系列的作者写的一篇红箭闪甚至得了一百多个kudos(相比之下她写的五篇绿红没有一篇的kudos是过百的)!于是这个时候电视剧背景的绿红显得尤为可贵,《Blue in bloom》就是如此。

这是一篇正剧,正反派斗争为主、男主爱情故事为辅的正剧。其中的反派叫Cobalt blue,在原著里是巴里的双胞胎兄弟、逆闪的祖先,在文中这是一个能力十分变态的大反派,秉持杀死闪电侠的态度在中心城到处找电视剧里各个角色的麻烦,虽然文章的进度还没有长到告诉我们为什么这个反派明明可以直接把闪电侠丢进未知时空、一只手就把他捏死、或者把他的基因改造的手无缚鸡之力,而他却偏偏选择了不远千里去监狱里找来了钟叔等人帮他…………我还是今晚再好好看看吧。

本文的作者非常喜欢一篇叫《A note no one else can hear》的Pipester文(这篇灵魂伴侣写的很好,唯一的槽点就是明明打了Halbarry的Tag却没有Hal的出场💔),大概也是受此影响无赖帮占了不少篇幅,金色滑翔翼还是西斯科的女朋友,加之凯特琳、艾瑞斯、罗瑞尔等女性角色的大量出场,我要是说这篇文有大量的绿红你大概都不信,但但后来的绿红虽然少但十分好:在Cobalt blue袭击了艾瑞斯之后巴里很自责,他对哈尔说如果我被杀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受伤了,哈尔很生气的捧着他的脸说怎么会呢你可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然后两人就像是一起醒悟了一样向对方靠近,嘴唇距离开始越变越短……可惜就在差一点点就碰到了的时候罗瑞尔和艾瑞斯推门而入==但不得不说真的非常值得一看,特别是作者描写此时巴里的心理活动,他想这是他这么久以来看的最清楚简单的一件事,不仅仅是他对哈尔有感觉,对方也一样——可惜作者不怎么描写哈尔的心理,但不妨碍。

回头等这篇文更新了我在写好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