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HalBarry】Blue in Bloom 蓝色 (1)

啊终于开始蓝色大业了(泣)

蓝色这个名字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著名抗日电视剧红色。

这一篇文或许很多读者并不会觉得非常有趣,但是其中的设定与感情线还是非常耐人寻味的!请耐心读下去!

故事从闪电侠电视剧第一季的结尾开始,也就是说········Eddie死了但Ronnie没有。本文CP除了绿红外还有Laurel Lance/Iris West,Cisco Ramon/Lisa Snart,Mark Mardon/Axel Walker,Ronnie Raymond&Caitlin Snow。

Lisa是Cisco的女朋友。Lisa在无赖帮中的地位非常高。关于本篇中的无赖帮详情请看作者同一系列的大作《F.R.O.G.U.E》

--------------------------------------

Summary:

距离Flash成功把Central City从‘奇点’中救出来已经过去三年了,经过一段长长的斗争后,“Team Flash”的成员终于能够开始回到他们原来的生活当中了。

但是当一个新的致命对手到达Central City并开始对Team Flash辛辛苦苦恢复过来的和平造成威胁时,他们将再次联合起来,除了拯救自己之外,更重要的是,拯救这个城市。

但问题是,这个对手似乎总能够在他们的每一步行动之前抢先动手,他们还有一丝机会吗?

——————————
Chapter One:Scorched 焦头烂额

大雪猛烈的降落到荒凉且遭受严重破坏的中城街道上,挡住这一切的是沉重的乌云,它们将让人窒息的阳光顶住,预示了新的一天开始。就在那场猛烈的攻击到来仅仅十二个小时前,整座城市便被夺取了它的力量和朦胧的希望,霎那间由一颗生生不息的心脏和美国海岸线的灵魂城市变为一片贫瘠荒芜被掠夺去一切的荒原。就算是由太阳开启新的一天也只会让一切变得更糟。

但是尽管在这样不可控制的天气条件下,过去的中心城、现在的无人区的市民们也早已决定面对这一切,不论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他们穿上了最厚、最温暖的衣服,强迫自己穿过裹住自己的、厚厚的鹅毛大雪,每一位市民都汇集在他们因攻击撤离时留下的那座法律与制度的堡垒外,那座受到重伤的市政厅仍旧屹立在城市的中心。

人们挤挤挨挨的站在一起企图积累一点热量,他们正站在这场恶劣暴风雪的风暴眼中,市民们都以一种混合着希望与绝望的眼神盯着延伸到建筑内的陡峭阶梯,眼睛的海洋之下藏着长久的忍耐。他们团结一致的站在一起,少部分穿着定制黑套装和不舒服的紧身取暖服的男人穿梭在人群中,将温暖的饮料和毯子分发给等待着的可怜人们。

当最后几个流浪汉靠近市政厅外的人群并强迫自己挤进去取暖后时间仿佛放缓到停滞。虽然很慢但确信无疑的是大雪从昏暗的乌云中降落的速度开始变低。这对市民们来说非常幸运,他们不必再多忍受这些恶劣的状况了,仅仅只在片刻后通往市政厅陡峭楼梯的最上方的大门划开,那声音听上去犹如掌声一般。

在阶梯最上面的几步处, Kelly Li——Dillion市长的个人助手——走出了昏暗的市政厅和她身后被雪覆盖的朦胧光景。古怪的是,Dillion市长似乎并不与她喜爱的助手在一起。但在楼梯脚下,Dillion的缺席并未引起过多关注,因为大家的注意力都在Kelly身上,伴随着这个女人离人群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人们不约而同的倒吸了口气。

现在正站在那里的Li小姐穿着一身大而温暖的沥青黑人造毛皮大衣,她开始蹒跚的走下市政厅的阶梯,身后是无数Dillion的忠实跟随者。在她身后,两个全身黑衣的保镖紧紧跟随着女人,他们戴着手套的手中紧握着半自动武器,雪花落在他们的武装上,停留在黑色的护板前,给黑色装点了一些奇怪而无辜的白色斑点。

Kelly长长的、明亮的黑发满是煤灰,它们在脑后盘紧。她的右胳膊用一个临时的吊带处理了一下,左手紧握住手杖来保持平衡,脆弱不堪的往覆满雪的阶梯上挪动步伐。

Kelly那通常洁白无瑕的面孔上染上了大块沥青黑的瘀伤,还有深红色的划伤,如果不是那片肿胀还没蔓延的话,那旁人都看不出她的下巴受了重击。不论Kelly在袭击中经受了什么,那已经将她变成了一个可怜的女人。

戴着一副严肃的神情,她向着几乎被雪覆盖住的、位于阶梯底部的演讲台走去。Kelly的头转过肩膀向她身后的两个全副武装的保镖点点头,二人点头回意,接着留在距离市长助手几步远的地方,退到了市政厅的阶梯边。尽管他们走开了,手指却从未离开过武器的扳机。

早上好各位,感谢你们不畏艰险,并在今晚来到这里。”Kelly开口道,她的声音艰涩且沉重,似乎还有些想要激昂的发言让声音穿透环绕在周围暴风雪的意思。

如你们所知,不到十二个小时前,中心城成了一场恶毒、野蛮的恐怖袭击的受害者,这场袭击由一群自称“meta-human”的有超能力的人所带来。本来这样的事在中心城已经司空见惯,可这群精神病患者却要将我们心爱的城市夷为冰冷的平地,仅仅是为了满足他们对混乱的无止境贪求和对破坏的不知倦欲望。”Kelly激烈的发言道,她在陈述她的话语时仿佛有火焰在她深棕色的眼睛后熊熊燃烧。

在她说话的同时,环绕在市政厅的气氛开始变得激昂。他们聆听者领导者,燃烧的情感在冻僵的市民们中间逐渐沸腾。

在这场暴乱里·······”Kelly的声音渐渐消沉,她将起一只握成拳头的手举到嘴边,眼泪从她的眼角不断流出,她用了很长时间来尝试着将自己稳定下来,“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告诉大家,我已经确认Dillon市长在这场暴乱里被刺杀身亡。正如预期的那样,那群称呼自己为正义联盟的自封英雄们是一群比那些所谓在晚上欺凌弱小的反派要邪恶千百倍的恶棍。在那些带着面具的神经病杀死我们亲爱的市长时他们却站在一边什么也不做,并且还趁着我们正是虚弱之时企图将城市据为己有。”Kelly慷慨激昂的发言时前方的民众们开始切切私语了起来。

但是以后不会这样了!我们不再会让这些一有机会便向我们证明他们是一群恶心、怪力的巨兽的人压在我们的头上!”Kelly示意下方雷动的掌声停止片刻。原本环绕在市政厅周围的悲哀沉痛开始慢慢化为激昂的热情。

我们将不再承受那些自认为力量远胜我们的人施加的苦难!”欢呼声扩大,回声仿佛能够环绕整座城市。

我们将不再生活在那些阴险的超能人群在我们周围制造的恐惧之下,不再袖手旁观,干等着下一次袭击到来!”现在人们正猛烈的鼓掌,在Kelly继续她的发言时高声叫好。

在这个节点上,我保证将不会再有暴乱!不再有恐惧!不再有死亡!作为中心城的市长,我正式颁布一向针对中心城每一个幸存的超能力者的逮捕授权。我们不会允许这些将城市沉进了绝望之池的怪物就这么轻易的让我们在其中腐烂至死,自己却不为此付出代价。”Kelly向着虚空尖叫,人群不再欢欣的又蹦又叫,而是静静聆听。

从现在这一刻起,The Flash,Green Lantern,Black Canary以及其他的超能力者都是全州的敌人,他们将被追捕,被待以极度的歧视。我向你们保证我的朋友们,我们将从这场暴乱中幸存下来,但这些怪物不会!”Kelly带着狂怒大声说道,在她的前方,人群开始不可控制的活跃了起来,海妖般的尖叫声和潮水般的掌声就像是不可动摇和难闻的气味填满空气,而深陷疯狂的中心城已经许久不曾如此。

-------

十一天前

炎炎夏日像是终于到达了它的顶点,而这样的后果就是中心城饱受其难。根据新闻报道,这极有可能是四十三年来最热的一个夏天,而居住在市里的人们也开始对此深信不疑。高悬于一碧如洗的天空中,太阳放出折磨的射线炙烤着下方的水泥丛林,无情而无从逃避的光芒能把城市的表面都烤焦,偏偏太阳还沉沉的悬挂着,没有任何想要将平静还给它们的迹象。

回到地表上来,这座城市仍旧活力四射的吼叫着,市民们尽他们所能忽略头顶过高的炙热,仍旧继续他们手头的一切,高温太该死了!车辆们强迫自己扔穿行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疯狂的购物者从窄小的门里进进出出,要不是那些懒散的感觉吞噬了街道,人们也就勉强当作这是中心城平凡的一天罢了。

在城市的外围,就在你发现自己正通向郊区之前,坐落着古老的中心城Garrick公墓。这里距离拥挤喧闹的市区不到一英里,却安静的像个鬼镇,这可不是什么俏皮话。只有不到十二户人家生活在公墓中,为那些喜欢这样的人提供一个宁静的氛围。

这里很平静,让人感到尊敬,最重要的是,这里非常安静。这里很完美。

Iris West正是那些勇于挑战热量,到公墓来默哀的人之一。不管她在‘Central City Picture News’的日程表有多么让人喘不过气来,Iris总能抽出点时间到这里来默哀。尽管她的工作量越来越大,但她对自己的工作也越来越娴熟。距离Flash把那个几乎摧毁中心城的黑洞停下的日子快要整整三年了,但她仍然坚持抽出时间到这里来。

她的文书工作通常并不会特别忙,周年纪念的时候尤其没有什么能够挡住这个女人的固定安排。感谢上天,Iris一直是这样一个坚定不移的女人。

Iris在公墓的草地上坐下,她的手牢牢环住自己的腿,一个大而温暖的笑容在她精致的脸上绽放开来,同时她将下巴搁到抬起的双膝上。在她的面前竖着一块黑色的灰大理石墓碑。

"又到了周一,我来看你了。我说过我会做到的。"Iris柔和的说,她的眼神停留在距她仅仅几尺远的干净墓碑上,“就算是大名鼎鼎的‘Central City Picture News’也不能把我从这儿挪走。”

Iris停顿片刻来稳住自己的声音,她吸了口气,接着继续凝视自己前方那座孤零零的墓碑。

“你肯定会为此责备我的,我想你可能还不会笑出来,你会说什么我的工作最重要、不管我来看你几次你也会为我骄傲的,对吗?你总是这么善解人意·······”她思考片刻,满意的冲自己叹了口气,她抬起头,试图拂去挡住视野的一缕黑棕色头发,可它们还是滑下来遮住了那个刻在墓碑上的名字。

墓碑石上只刻了孤单的一个名字, 'Edward Malcolm Thawne'。

“不管怎样,这周发生了很多事,所以我觉得我得把它们告诉你。Well,我觉得事情都进展的很不错。事实上它们进展的非常好。最后我还是搬回爸爸家了,和Laurel住在一起。Bar也还住在家里,所以说至少爸爸不会太过孤单。Eddie,Laurel有些特别,我真希望你能见见她,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她的····”Iris说着,语调里流淌出源源不断的悲伤。

“我不知道把这告诉你是不是很愚蠢,就是告诉关于我的新伴侣的事,嗯·····我知道你希望我过得开心,对吧?”她说话的同时眼神再次落回墓碑顶的空白部分,好像期望着能得到什么回答似的。经历了一段古怪却又令人安心的沉默后,Iris又一次微笑着摇了摇头。

“你想要些陪伴吗,还是我太唐突了?”一个熟悉又友好的声音从她背后响起。声音的主人是Barry Allen,他正有些局促不安的在Iris身后犹豫不定的站着,一只手拿着一把五颜六色的花,另一只手抓着一个挂在肩后的破破烂烂的包。Iris回过头冲自己的兄弟微笑,腾出一只手来拍了拍自己身边覆满绿草的小土墩。

“当然不了Bar,坐下吧,Eddie和我正在叙旧呢。”Iris回答道,Barry点点头,一言不发的走过来,将那一束花放到墓碑的台阶上。现在他的礼物已经送出去了,Barry叹了口气坐到了Iris身边。像是模仿自己姐妹的动作一样他也把头放到膝盖上,两只长长的胳膊环住双腿。

“他从前老是提起我在他被Tockman*击中后给他买花的行为有多滑稽和可爱。不论我在什么时候去看他都要带束花,这都快成项传统了。”最终,Barry耸耸肩说了这么一段话,成功的打破了他们之间尴尬的沉默氛围。

*:William Tockman,也就是Clock King(钟王),在闪电侠第一季第七集劫持众人时打伤了Eddie。ps,值得一提的是那一次Barry去看他就是带了一把五颜六色五花八门的花==

“他真的很喜欢那些花你知道吗?每次我想要在一星期后把它们扔掉他都大发雷霆,而它们只会散发出让我讨厌不已的难闻气味。”Iris笑了一下补充,她侧过头,将脑袋靠在Barry的肩上。

“哦天,我记得那个。他总是问我从哪儿买到的花等等,尽管我警告过他不要再买一束了,但我不觉得我的警告会有用。”Barry说。

“听上去像Eddie的作风。他太该死的发自内心的善良了·····”Iris同意,她说话的语调中有着隐隐的悲伤。

在她身边的Barry不禁为她话中的最后一部分点头赞成,他把目光从他脚下的草地抬到墓碑一片空白的碑文处想,若“发自内心的善良”不是世上最伟大的美德,那么他也不知道会是什么了。

----------

大约一小时后Barry和Iris终于打算离开。他们挽着手臂,脸上带着相似的笑容,二人穿过一排排墓碑向着公墓的大门走去,轻声谈论着他们之前闲闲的话题。

“我打算叫一辆出租车,你也想叫一辆吗?”Barry问道。

“没错。你要到哪里去?”Iris说。

“S.T.A.R Labs。Hal刚刚发了短信给我,说他正好赶了早班的火车,现在正在那等我。显然在星巴克等有些‘太过陌生’。”Barry说着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走着。

“那就方便了。我要在那家新开的意大利餐厅和Laurel碰面,就在几个街区外,我们正好顺路。”Iris说,“现在停止谈论我和Laurel,你和Hal怎么样了,嗯?这似乎是这个月他第三次来看你了。有什么需要我知道的进展吗?”Iris咯咯笑着转过头看向Barry,她的话令他本来苍白的颧骨上染了一层红晕。

“我和Hal之间没——没什么,Iris,”Barry结结巴巴的说,一边说还一边摇头。“我们只是朋友罢了Iris,没别的了。”

“任何一个金牌记者都能从中闻到故事的气息Barry,你脸上的红晕也告诉我事实肯定和你说的不一样。”Iris取笑道,她用手肘轻轻推了一下自己的兄弟,二人接着向公墓外走去。

“别这样Iris。”Barry坚决的说,他看见Iris在他视野之外耸耸肩。

“哦,好吧。就这么继续压着你那显露无遗的感情吧,那也没什么······”Iris笑着抱怨了一声,但还是放下了话题。

“先不说玩笑话,这样真的很好,Bar,我们应该常来。”Iris柔和的说着抬起头看向Barry。

“我们是应该如此。我知道来这儿并不是闹着玩的,但有一个人陪着总会····说不上的舒心。”Barry说话的的同时脸上绽开一个悲伤的笑容。

“啊,所以说你也是要来看望你妈妈了?”Iris问道,在他们往出口走的同时她的眼睛始终不离Barry。

“是啊没错。肯定会有人觉得我带着两束花看起来很疯狂,但更古怪的事情又不是没有发生过。”Barry戏谑的说,尽管他脸上的悲伤出卖了他表现出的戏谑。

“更古怪的事情,像是有特异功能的大猩猩?”Iris不假思索的回答。

“是啊,像是特异功能的大猩猩。”Barry笑了一下,接着才露出一副正式的神情。“你可能会觉得在Wel-嗯,Thawne干的那些事之后,拜访我妈妈的坟墓会让我更加安心,但是不。一点儿都不。”Barry耸肩承认道,Iris几乎是本能的将他拉的离自己近些。

“你父亲已经出狱了,我上一次检查的结果还是Thawne已从现实中抹去,那还是有些意义的,对吧?”Iris回复道。

“是啊当然了,但是你知道的,这还是不会让我妈妈回来······或者Eddie也一样。”Barry耸耸肩补充道,尽管他苦涩的语调出卖了他尽力伪装出的不在意。

“你看,失去就是这么一回事Bar,就只是·····发生了就发生了。痛苦是无法被摆脱的Barry,我们只能学会给它腾出地方。有一些事你永远无法改变。”Iris坚强的总结,而Barry仅仅只是点头回意。

二人都清楚Barry曾有过改变现实的机会,去修正那个精神不正常的疯子用恐惧统治他们生活的期间所作出的错误。Barry自己曾对那唯一能修正错误的方法触手可及,但他却在最后一秒改变了主意,为了“上上善道”。

对Barry而言很不幸的是,Iris是对的。她一直是对的。量子加速器赠与他的能力带来了无限好处,但是这些能力,关于改变过去的那些,和做出正确的选择从不是一回事。

----------------

通常情况下STAR Labs的团队要做的事多到能淹过脖子。除了让这间地球上最顶尖的科学器材研究所之一正常运转外,队伍还发现自己要经常处理那些新的超能人类跑出来惹的乱子。然而,感谢貌似从不消停的Heatwave,今天是少有的队伍没有重要的事需要处理的日子之一。这样的结果就是,Cisco看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他将那些位列联系人列表并且还能回他消息的人聚集起来,当中包括了Lisa,Caitlin和Ronnie(还有Hal,这个顺便来访的家伙也到了)。Cisco清空了STAR Labs顶层最大的会议室来为今天的娱乐做准备。显而易见,又是一个即将被浪费在了玩啤酒乒乓球*的日子。

(*Beer-Pong:一个流行于美国大学的游戏,一般来说,有六个或者十个塑料杯,在长桌的两端排成三角形,跟乒乓球桌有些类似。游戏一般有两方,桌子两边各有一队,而每队至少两人。 当球成功落到杯子里,防守的一方就要把这个杯子里所有的啤酒喝光,然后就可以拿下那个杯子。哪一方的杯子先被拿光,哪一方就输掉了游戏。而输掉的一方就要把赢家余下杯子里的啤酒全部解决。)

“欧耶!又是你的了Jordan。”Cisco自豪的宣布道,他向着身后排队等待的伙伴们鞠了一躬,而他们中的大多数对眼前精彩的表现的反应只是翻了个白眼。

“是啊是啊,继续吹吧。让我来向你展示一下怎样才叫完美操作。”Hal冲着背后来了记玩味的笑容,他抬脚与Cisco擦身而过,走向桌子末端的站位。

Cisco向Hal比出一个中指,然而对方只是高冷的撞过他身旁,Cisco忍不住开始提早为赢过大名鼎鼎的Green Lantern笑了起来,接着他把自己扔到了Lisa身边的椅子里,后者自然的与他手指相扣,这令他舒服极了。

“拿下他们Hal!”Ronnie在自己的座位上喝彩,这让他收获了一枚来自Cisco的怒瞪。

“别给他加油!”Caitlin打断自己丈夫的声音有些过分响亮了,这又让她收获了一枚来自Hal的怒瞪。“抱歉·····你继续。”

站在桌子顶端,Hal让那颗小小的白球在自己的食指尖保持平衡,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稳住呼吸,他的双眼险恶的眯起来,向着桌子另一端平均排布的一列红杯子看去。他的头向后略微倾斜过肩,给身后的大伙抛去一个自信过度的笑容。

“好好看,学着点孩子们。”Hal说着将小球向前方扔过去,明显是用尽了最后一分可能。小白球几乎就要落到桌面上了,可就在它落地时一片亮绿色飞快的滑过来接住,在众目睽睽之下亮绿色在空中变换形状,最终引导小球滚落到最远的那个红杯子里。

“而这,女士们先生们,就是完美的做法。”Hal得意洋洋的奚落道,他将那只握成拳头的手举到嘴边,吹了吹手指上闪闪发光的灯戒。

“那算是技术性犯规吗?”Caitlin在屋子的另一头如此指出,与此同时她身边的Ronnie被灯侠滑稽的表现感染的止不住狂笑。

“相信一个每时每刻都戴着灯戒的男人会忍住不用·······”Lisa抱怨的声音很大,几乎压制住了每个人被那狂野不可控的笑声感染的兴奋。

“噢‘哈哈真好笑’!Lisa。因为这个点子超有趣而且独一无二。”Hal咕哝着走回人群中,坐到了Ronnie的旁边,胳膊在胸前交叉,脸上表现的相当不高兴。

“你知道的,她抓住了重点······”Ronnie取笑道,接着收获来自身边明显很不满的Hal朝肋骨间猛的一击。

“好啦,下一个是谁?”Cisco兴高采烈的问。“Caitlin,你来怎么样?”

“感谢,但不谢了。光看着就让我很高兴了。精确投掷向来不是我擅长的项目。”Caitlin耸了下肩解释说,Ronnie忍不住在她肩上轻拍几下来表示某种支持。“怎么?若是我不了解自己那可就一事无成了。”

“那就算了。Lisa,你想用你的投掷绝技来教训一下这些笨蛋吗?”Cisco问。

"不了抱歉。Axel要在两分钟内过来接我。Mark今天很忙,所以轮到我们去学校里接Josh了。"Lisa说话的同时拒绝的耸肩,她抬脚在现下有些脸红的Cisco面颊上种下一个轻吻。“回见亲爱的。”

“好的,我会在七点钟过去。想要我给你带点什么吗?”Cisco发问的同时Lisa转过身向门口走去,路过坐在桌边的三人时微微挥手以示离开。

“我告诉Josh我们今晚一起吃披萨,所以你带些披萨来就可以了。”Lisa说着站到了离开会议室的门口。冲着Cisco啵了一个吻后Lisa滑出房间关上了身后的大门。

在大门又一次关上后,Caitlin,Ronnie与Hal开始轻声谈论起Lisa和Cisco刚刚秀的小恩爱。大家很少能看见二人秀恩爱,Lisa一贯不这样,但貌似没有人为Cisco感到吃惊,现在这家伙还固定在一副晕眩的样子上。

“看到Cisco哑口无言的场合可不多见。我得说,这是个值得纪念的进步。”Hal说。

“确实是难得一见的场景。如果我是你的话也不会习惯的。”Caitlin讽刺的哼哼。

“噢要命!”Cisco突然诅咒了起来,他的脸瞬间被一波似乎肉眼可见的意识感冲刷了过去。

“怎么了?”Ronnie插进来,在他说话的同时还得努力隐藏起他脸上掩不去的笑意。

“要是我身上没带钱包的话我他妈还怎么去带披萨·····”Cisco脱口而出,同时屋子里又一次爆发出无法控制的阵阵大笑。

-------------

就在Axel和Lisa驶离STAR Labs的停车场后不久,Iris和Barry的出租车停靠在了正大门外。在递给司机一张二十的钞票并要他不用找零后,Barry跳出出租车绕到另一端,为Iris打开了她的车门。

“你总是这么绅士Bar。”Iris笑着说,她侧身钻出车走上了人行道。

“毕竟骑士精神是永远不会消失的。”Barry戏弄的说,他小心翼翼关上了Iris身后的车门,接着二人向着STAR Labs的门口走去。

“所以说,接下来你晚上的计划是什么?”Iris询问的同时眼中闪过一抹Barry再熟悉不过的奇异光芒。

“这该不会是你在旁敲侧击问我和Hal要去干什么,对吧?”Barry叹气。

“好吧既然你都提出来了,是的没错,所以来吧,快说。”Iris敦促道,她知道自己已经消解弟弟闭口不说的决心了。

“好吧,我们本来打算和其他的一些联盟成员碰面的,但Hal听说Diana要去后就开始大发雷霆。”

“真的?他们俩还是不说话吗?”Iris问道。

“嗯,她曾经将他揍进了一堵墙里,所以不,他们俩还是不说话。”Barry说话的同时不那么同情的耸耸肩。“所以听Hal的不去‘混蛋聚首’*,我们打算订些外卖然后看场电影什么的。那么,你和Laurel打算干些什么?”

“没什么新鲜的,看样子我们也会在晚餐后有一个宁静的夜晚了。Linda和我打算在明天预约一场对Dillon市长的采访,所以我们俩都在为此准备最佳状态。”Iris兴致勃勃的说。

“好计划。你打算怎么预约呢?我听说和市长来一次会见的可能几乎无限接近于零。”Barry问。

“老实说,我也不太确定。她的个人助手拒绝了我们同事的请求却接受了我们的。这很有趣,从我们发送电子邮件到收到Ms.Li给我们一次机会的回复,这中间不超过五分钟。”

“哈。好吧,不管是什么情况那真的很不可思议!我真为你感到自豪Iris。”Barry说话的同时冲Iris露出大大的笑容,后者的表情看他的表情与他如出一辙。

就在二人正忙于谈论自己的事情时,S.T.A.R Labs的自动门划开了,Hal踏着大厅中的霓虹光彩走到黑暗降临的街道上,看向Barry和Iris时脸上牢牢覆盖着他标志性的笑容。

“讨论着安排时间呢,对吧?嗨失败者们,近来如何?”Hal取笑着,他提速悠悠的跑了过来。

“我把相同的话还给你Mr.Jordan。我刚刚收到Lisa的短信,关于你可怕的啤酒乒乓技术的。介意告诉我们详情吗?”Iris嘲笑回来,她上前一步将Hal拉进一个紧紧的拥抱中。

“要我说那是谎言和诽谤。虽然当人们嫉妒你时这也是可以预料到的。你知道过去是骗子的人的。”Hal轻笑着说,Barry和Iris不约而同的翻了个白眼。

“说到这,我最好得走了。不能老是让Laurel等着。”她说着踮起脚尖攀住Hal,然后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面颊。

“她像是可以把仇恨记得很深的那种人,所以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不会迟到。回见,Iris。”Hal说着最后捏了一下她,之后将她从怀抱中松开。

离开Hal后走向Barry,Iris微笑着张开双臂环绕在Barry高瘦的骨架上,Barry也将她拉入拥抱中。又一次踮起脚尖,Iris尽可能的远的在自己弟弟的耳边说话。幸亏她还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鬼鬼祟祟。

“我不会点破的,Barry.”Iris在Barry耳边细语。“但是祝你好运。”

Barry低头看向iris,然后拒绝的摇摇头,尽管那抹出卖他的深红色正缓慢染上他苍白的双颊。不管他怎样一直在告诫自己,‘幸运’确实是神速者现在所需要的。

(*:Shitfest,从这个词的构成大家也能理解Hal的深仇大恨了······)

----------

接下来的午后,乌云开始翻离忙碌的中心城市中心上方。高悬于澄净碧空的太阳又一次将日光投到坚硬的水泥人行道上,无穷无尽的市民来来往往掀起一阵阵热浪。这一天一如既往,难以忍受的热度似乎并没有使任何人放下自己肩负着的任务。过去的几年里,伴随着超能力者数量的不断增长,中心城的市民早已对忍耐和破坏见怪不怪,一点点热量能引起的也不过是一点心烦意乱罢了。

很长一段时间下来中心城都处于和平之中,但是现在每个人都应该预料到和平是不会维持住很久的。

在中午时分这种预料达到了顶峰,一个看上去是黑洞、比三年前的那一个更小却也更深不可测的东西,在市中心区的一个繁忙的T字路口上方轰然洞开。人们纷纷停下脚步,他们的脸上带着一种混合着畏惧的好奇与担心,抬头看向那个不断旋转的洞口,等待着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上回类似的事情发生几乎毁灭了整座城市,现在他们又要经历一次噩梦了吗?

幸运的是,问题的答案并没有让他们等太久。

就在一刹那,一缕蓝黑色的烟雾从黑洞底端渗出,并在一声如雷的轰鸣后砸在了空荡的大街上,道路瞬间裂成了片,伴随着蓝色的羽毛飞旋成圈。几乎在同时浓雾上方的黑洞关闭了,市民们不禁松了口气。

就在他们觉得自己可以放松下来的时候,一个宽大的身影出现在了浓雾后。

从蓝色的烟雾走到压抑的太阳下的是一个高而令人畏惧的角色,他全身包裹在浓厚神秘的午夜蓝盔甲里,那盔甲看上去像极了中世纪的骑士。盔甲之下不露半分皮肤,紧紧的包裹住了他的整个身子。

在那人身后,地面发出了丝丝声响,那是一个个巨大的黑色脚印烧穿了水泥的声响,是这位身着亮蓝色盔甲的神秘骑士走过的每一步留下的痕迹。

“注意了,中心城的市民们·······”骑士的声音在坚硬的蓝色盔甲后炸开,他的声音深沉,扭曲,有如魔鬼一般,他对着那些被他制造的恐怖景象吓到的人们宣布道。

“我的名字并不重要,但我到这里来的目的是···”骑士说话的同时他的盔甲的接缝下迸发出一阵蓝色的火焰,火焰一圈圈环绕着他的双臂,似乎要全力捆绑住他紧握成拳头的手。从骑士扭曲的声音中很难听清他所说的话,但那盔甲之下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在轻笑。

“我也许是在绕个大圈子,但我不会就此而已。真希望你们哪位能够安排我和Flash来次会面······”骑士说,他朝着空中抬起一只手,瞄准了忙碌的街口处一座看起来比别的建筑更热闹的百货大楼。

他甚至不用转过头去看,骑士松开手,一团聚集的能量球像个火箭那样从他手中飞出去往商场的方向。那团能量球滋滋作响,飒飒的向前飞去,它穿过了商店厚重的坚固玻璃,轻松的像用刀切黄油。

接下来是第二个能量球集中了商场的中央。它爆炸了。

一眨眼功夫,一团冰冷的蓝色火焰吞噬了建筑中较低的几层,片刻后其中的尖叫声也沉寂了下来。很难从外围辨别出商场内的情况,看起来商场中的每一句身体都在骑士那从天而降的地狱火焰里崩裂瓦解了。

环绕在建筑周围,目击这一攻击的不幸市民们的尖叫声充斥在空中,听上去像是某种病态的鸟鸣。仍旧波澜不惊的矗立在繁忙市区中心,无名骑士扭动他的脖子,将他的另一只手也举到空中,更多的能量球蓄势待发。

“那就好了·····”

--------------------------------------------

累死我了TT!

我就剧透一下也没啥,这个反派就是原著中巴里的双胞胎弟弟钴蓝,逆闪电家族之祖马尔科姆·斯旺,不知道作者有没有私设。

评论(5)
热度(34)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