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绿红】性转系列5

大部分是我委托基友写的,所以感谢@梦的守灵人
————————————(接上次)
“我发现了一个现象。”

沃利从自己的家庭装薯片里抬起头赐给迪克一个示意他继续的眼神。

“进了少年正义联盟的人没有一个爱情观是正常的。”

沃利一口薯片没来得及咽下去,差点喷到发言者的脸上。他锤胸锤了半天,好不容易给喉咙腾出了点位置,挣扎着说:“你终于认识到杰西卡不是正常人了?恭喜你,兄弟。”

“除了我。我说的是你们。”今天的夜翼也一如既往的走在与某脑洞侠异曲同工的不寻常思维外加妹控的道路上,迎着好友怜悯(?)和奇怪的眼神他细细数道,“你瞧,出生没几年的康纳喜欢上了比他大四五十岁的梅甘,罗伊到外星游荡了一圈追到了外星公主柯莉(‘你忘了那还是你前女友呢’沃利默默吐槽),稍微正常一点的卡尔德被图拉甩了,还有你这个明明看上了那个男孩还假装自己很直的可怜儿——”

“嘿!”沃利被冒犯的大叫道,“我喜欢的是阿尔忒弥斯!还有梅甘那样的火辣美人!当初我约她出去还是你给我出的主意!你还忘了算上你自己吧,你这个没眼光的死妹控——”

“事实是你和阿尔忒弥斯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有安生过,你还被她爸和她姐痛打了一顿,你俩出任务跑到了两个相反的方向同时踩了陷阱最后惊动了正义联盟,然后你和前来救援的灯侠一起完成了任务。”迪克淡定的接下BFF扔过来的眼刀。“况且你们前段时间分手了。正式的。”

“你最近不是去了某个还停留在农业社会电线都没有的小国家卧底吗?怎么会知道这个?”沃利眼睛耷下来问。

迪克对此嗤之以鼻,“即使我身在一个没有信号和网络的地方,我也能知道小翅膀最近收拾了几个毒枭打掉了他们的几颗门牙,更何况你和那个新绿灯又害了几个人进眼科医院的小事?连阿尔忒弥斯都和其他姑娘们一起开始关心你们俩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了。”

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沃利只觉得一股凉意从背后升了起来。

“等等,BFF的电影马拉松之夜不该是一起吐槽烂片吗,什么时候变成一方吐槽另一方的,呃,八卦了?”沃利妄图借此转移话题,可惜对面的迪克有备而来,“因为我从Batwoman那里听说接下来你们俩有一个特殊任务。”

迪克话音刚落就看见沃利一个激灵蹦了起来。

“这不可能!”沃利大吼,“你是希望我们俩打架毁了那个地方吗?!”

迪克淡定的回答:“上回你也这么说,然后你们俩打架的时候顺手干掉了对手头头。”一同来支援的闪电侠都震惊了,后来他宣称以后只要有凯尔在他就不来支援沃利,“我还没发现沃利有这么大的潜能”这是闪电侠先生的原话。

“………………”沃利沉默片刻,“所以说,这一次是打架的任务?我相信我和凯尔肯定能夷平那个地方。”

这回轮到迪克怜悯的眼神了,“不。Not At ALL.”

“KF,GL,你们这次的任务是潜入这个地下拍卖会。”,Batwoman一动不动的盯着电脑屏幕,点开将一张照片投射出来,“你们争取拍下这件物品。这是非法拍卖,所以我和GA不能亲自去,但我们会给你们制造假ID和高额账户。”在她身后,沃利和凯尔彼此之间站的老远,他们二人与Batwoman的位置形成了完美的正三角形。一听二人居然要组队出任务,凯尔的嘴角明显掉了下来,沃利整个人都塌了一半。话虽如此,沃利好歹是几天前就听迪克透露了,做了一点心理建树:到时候我就假装不认识他就是了……

“而且这个拍卖会管的很紧,所以你俩得有一个人扮成女人,一男一女通过检查的可能性大得多。”

……………………卧槽?!

沃利和凯尔对视一眼,毫不犹豫的指向对方,“他扮女人!”

“我的肌肉比你多!”沃利振振有词。

“我比你高。”尽管有面具挡着凯尔也最大限度的让沃利感受到了他的白眼。

“我比你大。小鬼你得尊重长者。”

“我比你小证明你得让着我。”

“你想死吗凯尔雷纳!”

“试试看啊沃利韦斯特!”

Batwoman回过头冷冷的扫了二人一眼。“我用电脑合成了你们两个穿裙子的样子,想看看吗?不想我把它们发到网上就闭嘴。灯侠,你穿。”

“为什么?!!”凯尔的表情真是无价之宝——要不是二人正身处监控遍地而且无法黑入的瞭望塔之蝙蝠女侠专用任务委派房间,沃利肯定会把它拍下来当屏保并且坚持一年不换。

——————————————
沃利第一次遇见绿灯女侠时刚获得神速力不久。那时候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力量的闪电小子跟在导师的屁股后面到处跑,长了不少见识。他们去哥谭见过蝙蝠女侠、管家侠和小罗宾,去大都会见了超人和电子人,去星城找了绿箭、快手和黑金丝雀……当沃利提出去海滨城找自己导师最好的搭档时,闪电侠微笑着告诉他可以让绿灯侠到中心城来找他们。

绿灯女侠从天而降,一身耀眼的绿光闪烁,褐色的长头发被风放下来,当她揭下了面具的时候,沃利觉得心跳停了那么一会。

这是沃利对绿灯家族谜之崇拜史的开端。

后来沃利承认过他的确喜欢漂亮的灯侠,但那很正常,连迪克都坦诚自己的择偶观一度以自己的导师为标准。不同的是迪克的择偶指针很快向红发偏转,而沃利对绿灯家族的崇拜丝毫没有因为约翰和盖的到来动摇过半分,依旧会背着导师偷偷请求女灯侠再让他当一回绿灯小子。

最早的灯侠阿兰这么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守着闪电女侠,哈尔在旁人眼里俨然是现任闪电侠未婚妻般的存在,约翰的身边有那位凶悍的星蓝石黑美人,盖………………沃利的思维自动跳过了他,总之如果沃利真的想要美梦成真,他只能祈祷OA星上再选一个女灯侠来。

而不是现在这样的惨剧。

凯尔坚决不肯把头发剪掉再戴长长的假发,于是黑金丝雀赠给了他一顶与假发相连的帽子,凯尔戴上之后一般人几乎看不见他的上半张脸;而裙子,凯尔几乎是被捆着套上一条黑色的长裙的,而且蝙蝠女侠禁止他把过长的裙角提起来(“我们给你一条长裙就是为了挡住你腿上的肌肉,如果让我发现你暴露了,你就等着这条裙子陪完你的下半生吧”)。

在一旁观看的沃利顶着凯尔杀人的目光哈哈大笑。但他的好心情在听见门口的声音后迅速消失了,“沃利和凯尔的感情真好啊。哈尔,你真应该少给凯尔一些外星任务让他在地球上多待一阵子。”

“我已经把我能分配的大部分任务分给盖和约翰了。约翰很高兴能和他的妻子一起执行任务。”绿灯女侠微笑着对身边的闪电侠说。

什么?不!!!沃利内心尖叫,为什么人人都以为他和凯尔关系好!“Flash……”他刚准备冲到导师面前争辩,巴里在他之前充满赞许的对他说:“你穿西装很帅,KF。准备好执行任务了吗?”

“当然……”沃利挣扎着挤出一个惨淡的笑容。

不了。

沃利的低气压一直延伸到了他出任务的时候。现在,他,(自诩)帅气的沃利•韦斯特,未来的伟大闪电侠,一直致力于成为史上第一个Green Flash的大好青年,正义联盟坚实的预备成员就这样…挽着一位比自己还高的女伴(“不是我说你,小沃利,你真的很矮,凯尔不穿高跟鞋都比你高这么多了,要不要现在我去跟Bats说你俩的角色换一下?”“不,我拒绝,Canary。”),一路顶着“Bat is watching YOU”的无形气场笼罩还得努力不和女伴在半路大打出手,他觉得自己今天的任务如果成功那肯定是自己已经修成仙了。

“你们是新客户?”地下拍卖场严格的检查程序,一个人高马大戴剑配刀的警卫盯着手中的ID认证磁片,语气之严厉仿佛要把对面的二人生生吞下。

“是啊。我是鲁道夫•兰姆西,这是我……我太太,”沃利强打精神背诵蝙蝠给他定制的身份背景,“你们今天不是要拍卖叶卡婕琳娜大帝的珠宝吗?我太太的最爱啊,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准备了不少工作呢。”

地下拍卖场只拍卖最珍贵、最华丽的藏品,它的成交价与交付拍卖行的中间价也是不菲的,因此这里最欢迎的一种人就是有钱无脑的暴发户,而暴发户的钱从哪里来,拍卖行并不在意。

兰姆西太太那盖上了厚厚一层粉的脸上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俨然是一个家教良好的贤妻模样。

——————————
基友到现在只给我发了这么多,回头我自己给它补上下半段吧。

评论(11)
热度(64)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