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HalBarry】Running in the empty 横渡虚无

这回是HalBarry Dabbles的第二篇,夹在翻滚和甜甜圈中间。

偷懒了很久向大家道歉。

——————————————
Writer:Halbeary

Text:
Barry取下了额头上的弹性布料,在疲惫不堪的拽下自己的金色耳机时最后一波肾上腺素也逐渐消退。他伸出一只手穿过头发,看到手上带下来的汗水混合脏物后他痛苦的做了个鬼脸。

这一次的战斗持续了数个小时——Barry敢笃定自己至少围绕地球跑了十圈。他需要睡一觉,接着吃十张以上的披萨饼——一滴汗落入了他的眼睛里,他畏缩了下——呃,还要洗一次澡。他听见一个嘹亮的声音回响,穿透到瞭望塔的大厅里——"一栋建筑而已!"然后不由得微笑。是Hal。

他弯下腰拽靴子的时候脚上传来一阵抽痛,他熟门熟路的踏入神速力的怀抱让周围的世界慢下脚步。环绕在他靴子后的隐藏拉链模糊了一会,那一刻房间也危险十足的摇摇欲坠,他快速的眨眼好重新把视线聚焦在上面。好吧,也许吃东西得提到睡一觉之前了——他不太确定今天消耗了多少卡路里,但绝对不是个小数目。

他耗尽心思剥下了一只靴子,在赤脚落到冰凉的金属地砖时他欣慰的叹了口气。他确信自己脚上的水泡裂开了,呃——他今晚是绝对不会再跑回中心城的了。

一阵响亮的笑声打断了他的脑内风暴,Barry缓缓的眨眨眼,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滑回相对时间了。他疑惑的盯着自己亮黄色的靴子——他在干嘛呢?哦对了——靴子。

他抓住左边靴子的拉链,刚拉下了几英寸房门就开始晃动,他还没意识到自己站起来的动作过大视野就完全黑下来了。Barry闭上眼,接受了自己命运并撑住自己做好准备,然后就任由重力把自己往下拉,直到他跌进了某个绝对不是瞭望塔的金属地板的地方。

"嘿,你还好吗?"

他拽开双眼,紫色斑点密布在他的视野里,他挤了挤眉毛,眨巴眼睛好把注意力转向说话的人,整个房间都陷入无力的漩涡里转个不停。

"我——"

他又眨了几次眼,在他上方的那团东西慢慢在他的视野中变作了更多的绿色。Barry皱起了眉,金属可不是绿色的——难道是他回到地球上了吗?

一只温暖的手摸上了他的额头,他也靠过去发出一声细小的呻吟,那股热量流淌在他湿冷的皮肤上的感觉是这样妙不可言。他深吸一口气,压制住胃里翻江倒海的恶心感,接着嗅到一股上了油的皮革和清新的空气味——噢,Hal。

在Hal把手从他的额头移开后他眨巴着睁开了眼睛,欣慰的看到周围的世界旋转的没那么厉害了,最后他终于把视线挪到了Hal关切的面孔之上。

"Bar,你还好吧?需要我去叫J’onn吗?"

Barry这才注意到他现在是怎样的一个姿势——他正紧紧的靠在Hal胸前,一只靴子没了,另一只还吊在他的脚上。目前走廊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但他还是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在房间再一次开始天旋地转之前他扭动着想要逃离对方的怀抱。他呻吟了一声,一只手向下捂住了胃部,另一只手则按住了眼睛,牙齿来回碾磨来抵抗动作带来的眩晕感。他真的是很需要吃些东西。

"Barry,要是你再不说些什么的话,我就要把你拖去医疗室了,管你愿不愿意。"

这话让他再次睁开眼,冲着Hal的脸的方向狠狠的瞪了一眼,接着咽下了喉咙里那股干燥感。

"我——我很好,抱歉。"他努力要把自己从Hal胸前推开,而Hal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他的手拍了下去。

"住手。你一点都不好——你的苍白程度堪比Bruce了。"

Hal的手滑到Barry的脖子边,伸出两根手指略略压住他的脉搏。之前的尴尬感逐渐被疲惫所代替,Barry的眼睛耷下来,几乎是无意识的往Hal温暖的胸膛靠去,他的声音混在那件熟悉的褐色皮夹克里变得模模糊糊。

"只要吃点东西就好了——跑的太厉害了。这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

Hal冲他皱眉,他朝走廊瞟了一眼,似乎是想出了什么主意。他伸出一只手滑到Barry的膝下,另一只手置于Barry的脖子下方,然后把他从地板上抱起来,在停顿片刻调整怀抱姿势后就径直向瞭望塔的厨房走去。

Barry实在是累到无力反抗了,他的头虚弱的靠紧Hal的胸膛。二人几乎要离开走廊的时候他才想起来——

"等等——我的靴子——"

Hal不屑的喷鼻息,伴随一阵熟悉的声响一个绿色的手型结构在二人身后飞过,拿回了靴子,然后他们才继续出发。这时飞行员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他低头看向Barry,嘴角勾起形成他标志性的笑容。

"好了Bar,胜利大欢宴的时候到了——我知道J'onn把他的奥利奥藏在了哪。"

——'——'——'——'——

囧叔:我不仅要给情侣看病还要被情侣偷奥利奥,这个联盟待不下去了再见。

千言万语见我的杂谈

评论(4)
热度(100)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