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KomaHina】Did you knew my soulmate(中)

继续昨天的内容。其实就我自己看,我的文笔还是不行的,可能是很多年没有动笔的缘故,这告诫我们要多产粮多割腿肉。

一开始我计划着上下就行了,没想到写出了变成了三个部分,请原谅

下的部分剧情有点起伏太快,如果有建议请务必提出来,我去找和我一起聊脑洞的矽卡

==================================

 

32

狛枝:”??????!”

“还是说`````是你猜的?”

“等等,容我冷静片刻.”狛枝眨眨眼,”你刚刚说什么,能不能再说一遍?”

“不.”日向反应过来,”我什么都没说.那就拜托你把东西转交一下了,我走了.”

“等等!别想搪塞过去!别走!你跑什么,站住!”

33

很少锻炼的狛枝一边告诫自己以后要常和二大他们一起训练,一边在日向的身后狂奔.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日向冲到门口到处翻钥匙的间隙纵身一个飞扑,拦腰把日向扑倒在地.

等他好不容易把气喘匀后,狛枝又开始滔滔不绝的教训起身下拼命挣扎的日向来.从今天的误会你为什么不说清楚,为什么骗我买礼物到为什么话不说清楚就跑还跑这么快,一个又一个锅狠狠地往他身上扣.

身下的日向没想到狛枝看起来瘦弱,臂力却如此惊人,于是他干脆一条胳膊蒙住眼睛,心里摆出一个绝望.jpg

我怎么和这种人相处了这么长一段时间。

34

“%@#*&$`````还有啊,别以为我是聋子,你说你是我的灵魂伴侣?别开玩笑了,你是前段时间才看见色彩的吧,我可是在你之前就看见灵魂伴侣了哦?不信你可以去问问七海同学,没有依据可不要瞎说话!”

日向:我不是很想和你说话,你走

35

“你是什么时候看见色彩的?”

“开学典礼上吧。就算是事故也不能阻挡希望照耀我的光芒!”

“体育馆爆炸了,把一侧墙壁炸开了对不对?”

“是这样没错。”

“炸开了的那一侧正对着预备学科开学典礼所在的操场,我们当时都准备结束了,你们那边爆炸了之后我正好在人群外围,就去帮忙救助那些被掀到附近的学生了,我和七海、左右田也是那时候认识的。”

“我就是在那一场事故里看到颜色的······说起来我也确实看到不少穿预备学科校服的人了。”

“但我没看见你。”

36

狛枝心虚。“就算我那时候看见你了你没有看见我,那你怎么知道我看到的那么多人里一定是你·····”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日向打断了他。

“你当时主动找上门来,附近一个人都没有。我听到你的声音,抬头正好看见你的白色头发和灰色眼睛。”

“如果不是你,那我的灵魂伴侣大概是你边上那个喷泉吧。”

37

狛枝的心里百般滋味一齐上涌,剥离不出隐藏其中的真正感受。但他能隐隐约约感觉到日向说的都是真的,以及······幸好九头龙君的妹夫不是日向君。

说起来,自己自从遇见日向君以后就不再执着于到本科生中打探灵魂伴侣的消息了,狛枝一直笃信命运的力量,他听说过命运能在无形之中带领灵魂伴侣们相见,但是到底把握住与否就不得而知。换做以前的他是不会为了区区预备学科的事情烦神,甚至做出追在预备学科身后这样莫名其妙的事,但今天发生的这一切虽然出乎他的预料,结局却令他心中产生了一丝窃喜。

可恶的预备学科日向君。狛枝不满的想。都是他害得。

38

“····所以说你啊。”日向黑着脸推他,“你摸够了没有,快把手从我腰上拿开!”

狛枝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顺手又摸了一把,感觉手感还可以,“才不要,万一你又跑了我可追不动了。”

“都到我家门口了我还能跑哪去?你家吗??”

39

好不容易爬起来,看狛枝原本干净整洁的校服滚了一身灰的日向心里也多多少少过意不去,就放他进来休息一下。

“休息好了就走吧,这个点应该还是有电车的·······”

“预备学科就是这么对待客人的嘛?再说我还是你的灵魂伴侣呢,没想到日向君是这么一个冷酷无情的人啊。”

“····不是你说不想和预备学科多待的嘛······”日向话没说完愣住了。

等等,你对和预备学科是灵魂伴侣这个事适应的是不是有点太快了?我完全没想到啊!

“我又不是你,我身为本科生,虽然灵魂伴侣是预备学科的事实不幸了点,但我好歹耐心是非常好的。”

“你给我出去,快一点。”

40

一番拉拉扯扯狛枝还是在日向家留宿了。趁着日向洗澡的功夫狛枝在日向的床上打了两个滚。虽然没有本科生配备的宿舍舒适,但是有种另类的温馨感。这时候日向的手机响了。浴室那边水声很大,狛枝看了一眼屏幕,是左右田。

“喂,日向?今天有人来送东西的时候发现狛枝过了门禁还没有回来,你有看到他吗?”

“身为希望的左右田君竟然会为了不值一提的我担心,实在是太令我感动了。”

“狛枝?”左右田那头传来了窸窸窣窣的说话声,“你在日向那吗?日向呢,怎么是你接的电话?”

“我?我当然在日向君的家了,话说灵魂伴侣住在一起是很正常的吧?请左右田君不要担心。日向君快洗好澡了,明天见。”

41

“左右田同学,怎么了?”众人看着原地风化久久回不过神来的左右田好奇的问道。

“狛枝他在日向那·····”左右田好半天才说出一句话来。

“白色恶魔在黑暗的统领那里吗?难道他们在密谋些什么不可告人的天机?不过也只有黑暗的统领能够降服白色恶魔的奸猾了,相信明日我们便可以看到他们踏破地狱之火的身姿!”

“果然只有能忍受狛枝同学的日向君能够拯救狛枝同学!他俩终于在一起了吗!”

“索妮娅桑你是怎么听懂田中的话的·····”

“真的吗真的吗?日向哥和狛枝哥在一起了?”

“终于·······终于有人降服那个神神叨叨的家伙了!”

“花村!明天做点好的庆祝一下!有带骨肉吗!”

“呀呼!明天唯吹要演唱最新的曲子祝贺小凪斗和小创创!”

42

“你拿我手机干什么?”

“没什么,垃圾短信而已。”狛枝面不改色的删除通话记录把手机还给日向。日向刚拿过来,手机就又响了,狛枝心中一紧——难不成左右田又打过来了?

幸运一如既往的照顾狛枝,日向看到来电显示时皱了下眉头,然后走到阳台上接了电话。从狛枝的角度,他只能听见日向隐隐约约的说了几句“只有半个月了吗”“好的我会尽快做出答复的。”

“睡吧,狛枝。”日向君枯草色的眼睛避开了狛枝的视线。说着他把铺盖往地上一摊,作势要躺。

“日向君你在干什么?”

“睡觉啊。床又不大,你是想晚上睡到一半滚下来吗?”

“那你连为客之道也不让我展示一下吗?好了好了你上来,我睡宿舍的床都睡腻了,让我体验一下睡地上的感觉好了。”

“你睡不惯吧?好了别说了,我要熄灯了。唉唉唉?你干嘛!”

于是当天晚上,两个人一起······睡到了地上。

床:我遇到了两个ZZ

43

第二天77期本科生轮番来向日向祝贺。他们眼含热泪,激动万分的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和祈愿。

“你辛苦了。”

“谢谢你收伏了狛枝。”

“你们要幸福啊!”

“你俩昨晚过得怎么♂样?要不要我告诉你一点小知识?”

你们为什么这么快就知道了这件事,适应的还这么好,本科生难道都这样吗?

日向九头龙那转交给他妹妹的东西——菜摘最近不舒服回家休息了。九头龙看见他,还没等他说话,就先扔给他一个盒子,便便扭扭的表示就算灵魂伴侣是狛枝这样的家伙也千万不要气馁不要嫌弃。

日向:扶额。

44

“日向君的灵魂伴侣是狛枝凪斗吗,77期超高校级的幸运?”

“是的,天愿先生。我最近很犹豫要不要接受那个计划·····本来听了您之前的那一席话让我对人生也有了新的方向,但是我现在还是很不确定,所以退学申请书也就没交了。”

“灵魂伴侣吗,真是个好东西啊!都是年轻人的浪漫了,不过这又有什么不好呢?”佝偻的老人侧过脸来,“既然这么早就找到灵魂伴侣了,日向君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狛枝他·······坚信才能者的力量,他总是认为只有才能者的希望才是拯救世界的光明。而我只是一个平凡无奇的人,我能感觉到狛枝仿佛在容忍我,但我还是在拉他的后腿。”

“唉!说来说去,还是躲不过才能的桎梏。”老人的眼睛在镜片后闪烁着不详的光,“那就来吧,日向君。只要你成功了,你就会成为学校的希望,成为大家的希望。到那个时候,你就能和你的灵魂伴侣平起平坐。”

“接受神座出流的名字,日向创。接受这份希望。”

45

“已经两个星期了,日向君和狛枝同学相处,感觉还好吗?”

“还好吧,昨天我还在和他为草饼和樱饼哪个更好吃争论······哎呀我又输了。”

“不要紧。时间也不早了,回去吧,日向君。”

“不,七海,再来两局吧。”

“是和狛枝同学吵架了吗?”

“当然不是,我还和他一起约了晚餐呢。时间还有一会。”

“日向君。”七海放下游戏机。“你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是出了什么事情吧。到底怎么了?”

“不,只是感觉挺长时间没和你玩游戏了,没想到狛枝那家伙知道我是他的灵魂伴侣之后更烦人了,天天和他打打闹闹的累死我了。你笑什么?”

“那是好事啊,日向君看起来比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开朗多了,狛枝同学在班上的话题也多了不少,虽然大部分还是在说预备学科的事,但明显没以前那么多恶意了。”

“是吗·····”日向想着低下了头。

“我要回去休息了,我们改天再见吧,日向君。”

“好的七海。那么再见了。”

“明天见。”

46

“狛枝,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即使我说不你也会问的吧?说吧。”

“如果有一个方法能令你获得全部才能,你会接受吗?”

“哈?预备学科说什么梦话呢?”

“假设吗,毕竟这在现实中也不会发生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大概会去试一试吧。”

“如果我有才能,你大概会更高兴吧?”

“什么啊,才能这种东西是天生的,预备学科就不要痴心妄想了吧。既然你是我的灵魂伴侣,我当然也只好把错归咎在命运身上了。”

47

第二天,狛枝照常和七海一起去预备学科等日向放学,直到人都走光了还没见到他出来。

“日向君今天难道轮值吗?”七海看校内几乎没有人出来了,放下游戏机说道.

“不会,日向君前天才轮值的.就算是帮九头龙君的妹妹轮值,也是明天才对.”

怎么回事.

“容我去日向君的家看一看吧,七海同学,如果预备学科真的不告而行的话我会把他找来向你道歉的.”

越是往日向的租住地走心里越是不安的狛枝,震惊的发现租户居然换人了.

“等一等!请问这里原来的那个学生呢?”

“他啊,支付了违约金退房了.”

不好.

狛枝一边回宿舍一边脑中转的飞快,他隐隐的感觉事情并不简单.为什么日向君在不告诉七海和自己的情况下匆忙离去?是家庭吗?不对,日向君告诉过自己他的父母是辛劳的工薪阶层,一年到头见不了几面,出了事也从来不说,有事那也肯定和钱有关——不就是钱吗,日向君找自己要的话要多少有多少吧。而且就算事出有因,退房也不是简单一天就能完成的,他还要上学,他的行李——

上学?

日向君今天·····上学了吗?

48

日向创退学了。

雪染老师偷偷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狛枝。

确实预备学科每年都会有因缴不起学费退学的学生,甚至非常正常。日向君真傻啊,难道就为了自己一点小小的自尊,就要不告而别,害大家担心吗?

今天狛枝又不想去上课了。距离日向君消失已经一个月,期初他还像七海那样天天守在预备学科门口祈祷一切都只是个玩笑,后来他索性自暴自弃,不去管了。

谁要在乎一个预备学科啊。就算他是我的灵魂伴侣,我又没对不起他,是他先离我而去的。

狛枝一边想一边在自动贩卖机中投入一个硬币。最近他的运气非常好,在很久没穿的衣服里捡到了一张大面额钞票,买吃的时遇上超市买一赠一加大减价,刚走到公交站台就来了一班一小时一轮的公交车,路过一个小商业街成为当天第10000名来客,被赠送了全年的优惠券还免费送了一注LOTO6的机会,狛枝也不是很在意,随手填了自己和日向君的生日就递出去了。

他还没来得及投入第二个硬币,一阵钻心的疼痛突然蔓延上他的心头。狛枝虽然受难无数却也从未经受如此痛苦,立刻就倒在地上抽搐了起来。这种疼痛不像是身体的哪个部位发出的哀鸣,倒像是从灵魂深处动荡传递出的余波。

他看着手里的彩票,突然感受到深深地恐惧。他咬着牙爬起来,没头没脑的跑走了,在他身后只投了一个硬币的贩卖机却响了起来,叮叮咣咣吐出了十多瓶饮料。

49

确认了奖金数字的狛枝跌坐在了地上。他曾在被绑架时也捡到了一张彩票,今天他中的这张上的数字,是那一张上的十倍。

日向君。

50

“听说狛枝前辈前段时间中了一张面额超~大的彩票呢,真不愧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啊唔噗噗。要是我也有前辈这么幸运就好了。”

狛枝回过神来。在他面前的是才入学不久的78届超高校级的模特江之岛盾子。狛枝并不喜欢这位后辈,但好歹也是学校认可的超高校级,他一如既往的摆出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问:”有什么事吗?”

“我能有什么事呢?毕竟我只是一个可爱又可怜的女孩子,只是单纯来找前辈玩不行吗?”本科流传江之岛和狛枝的嘴碎功力势均力敌,换做以前狛枝还能跟她瞎扯上一段时间,现在的狛枝感觉自己的耐心槽早早的被清空,只想赶快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去,”······哎呀前辈你的脸色真不好看,要不要看看风景冷静一下?”

“哪儿有风景?”二人正在校内的体育用品保存室,四周连窗户都没有。

“那看看我拍的照片效果也是一样的哦。”江之岛不知从哪拿出一张照片挥了挥。

和江之岛所说完全不同,照片拍摄于一个貌似手术室的地方,一群人围着病床上被禁锢的病人,正在实施开颅手术。

狛枝心里警铃大作,这时江之岛“手滑”了一下,将照片扔在了地上,狛枝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动了起来,奋不顾身的趴在地上捡起那张照片。

51

“这个人很可怜吧,前辈。”

“明明身体健康,却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谎言去做风险极高的手术,开颅还只是第一步,后面还有更多的酷刑等待着他。”

“为什么突然答应呢?明明都下定决心要拒绝了,却还是在界定日期的前一天改变了主意。”

狛枝盯着照片,突然一段嘈杂的声音传了过来,狛枝猛地回头,看见背着光的学妹举起手机播放着录音。

[终于下定决心了吗]

[是的,我要成为他的希望·····我要成为大家的希望。]

52

“想去救他吗。”

“很容易啊。” 

“就照着这个走,我保证你可以毫无阻拦的救出他。”

“·······你能保证吗?”

粉色头发的辣妹咧开嘴,露出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

“不信你就带人一起去,证明一下啊。”

53

他不知道江之岛在耍什么花招,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离开体育馆前往江之岛指明的地方。那是一个地下通道,一路上血迹斑斑,狛枝顺着血迹一路来到走廊尽头,推开唯一的一扇门。

门里是一片令人心生畏惧的绿色,铺天盖地,游走着各式各样的电线。所有电线汇聚到这个硕大房间的正中央,一个棺材上。

之所以说是棺材,倒不是说有多明显,只是狛枝一看到它,忍不住就觉得里面是一具尸体。他低头看向江之岛给他画的幼稚好笑却清晰明了的地图,一个粉嫩的爱心标志这儿就是他的目的地。

“真是愚蠢啊,日向君。”狛枝轻声说着,走到了棺材盒边。边上有着数排按钮,几具身穿江之岛所拍照片上制服的人横七竖八的倒在附近,把血溅得到处都是。但是狛枝没有在意,他随手按下了一个按钮,发出了细微的声响。

54

水晶棺材打开了,躺在里面发如檀木浓密且长的公主坐起身,面对着前来拯救自己的王子,露出了一双血红的眼睛。

=========================== 

tbc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