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我的吐槽

关于闪电侠电视剧

诚实的说,我还继续关注闪电侠电视剧只为了两个理由:GG长得帅,等哈尔出场。除此之外我感觉我每次刷剧都要虚脱了。

真的。

闪电侠第一季,讲述闪电侠怎样在对手的帮助下成为超级英雄搬起一块石头砸自己的脚,并在此期间开后宫,把除了女一号之外的所有排的上号的主角全部收入囊中,正当观众们彻底对BarryIris灰心时又来张“未来报纸”宣告不管这电视剧要拍几季女主最后还是得嫁给男主,为了证明这一点编剧痛快的宰了女主的男朋友,从第二季的走向看这一步除了让男女主之间毫无理由的相互折磨的更厉害了之外没起到半点作用。我从最初看到现在一直坚定Iris要是嫁给Eddie没准更适合,Barry无论是和Caitlin还是谁在一起都比和自己的继.姊妹在一起好。这一点还有赖于剧里槽点多的让人一口气上不来的情节和台词,你实在没法怪同人的YY,作为一个忠实的绿红党我看第一季第七集——对就是联动的那一集,也许集数我记错了——的时候都感受了浓浓的箭闪感。Felicity妹子对Barry的好感和Iris对闪电侠的辩护太像是对箭闪的神助攻了,台词对话我就不提了,这要是当素材得诞生多少同人文?

第二季我没怎么看,学生狗没时间,所以就先看剧情梗概,还不错我就去看,结果第二季到现在的剧情编的太好了,好的我一集都不想看。前些天看了13集,Barry和Cisco到地球二去了。地球二是个好地方,Barry不仅和Iris结婚了,感情良好,有个幸福的家,工作稳定,父母都在,还有那个在他的世界一半人死了另一半人他还不认识的电话列表(看到这我心里许多槽——你连闪电侠都不是了怎么认识正义联盟的人的?戴安娜有电话?列表上有布鲁斯都没有奥利弗?你去的是哪个世界的地.球.二?)。

(至于绿箭侠电视剧,我连吐槽它拆散我箭雀cp的劲都没了,看着绿箭侠剧情越编越像蝙蝠侠,我只能默默等待那天哪个反派的女儿把Conner送过来让他好好过把绿箭爸爸的瘾)

评论
热度(1)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