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读书笔记之Halbarry7

关于The Truth

老实说,这篇文的作者的文笔并不是特别好。在她的笔下受方的性格比女孩还女孩,还有很多情节连贯处的处理令人不可思议,另外作者还特别喜欢省略号==但我得说至少作者的梗用的非常好。从《The Truth》、《Six stages of love》、《My fear》还有《Reality》都用了不错的梗……厄,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看了《The Truth》的开头我还以为这是一篇校园文,就像《Reality》一样,而且当我看到第一章结尾Barry在Hal毕业的前一天晚上悄悄跑到Hal的床前亲了他一下,而装睡的Hal则心想一旦毕业二人可能再无相见之日时还以为这是篇悲文,然几天后的第二章就拯救了我XD第二章往后成为了闪电侠的Barry再次遇见了已经成为绿灯侠加入了正义联盟的Hal,两人来来往往了一段时间后这一对双向暗恋的爱情鸟就表白滚到了床上,看到这我以为结局了还心想这文好甜啊,哪晓得几天后又更了一章,前天晚上刚和Hal在自己家里甜甜蜜蜜同床共枕的Barry一觉醒来到了一家医院的病床上==Hal倒是在他身边坐着,看他醒来开口就是骂他不要命了,甜软萌的Barry则一脸懵逼啥都不知道,周围的人都以为他失忆了,然后由火星叔上场,用强行灌输记忆的方式告诉了Barry和读者,Barry来到了一个他的年龄缩小了、他独来独往不和别人多交流、Hal就住在他对门而且与他的关系并不好、所以自然也不可能知道对门的小天使喜欢自己的世界。

我当时整个人都==了。

之前的辛苦攻略成果一夜回到解放前,Barry伤心的要死。他非常的孤单,就像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终于在圣诞节前夕他的状况引起了对门Hal的注意。文中对二人感情的发展其实并不太详细,但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之后有一回二人去了酒吧,Barry不仅会跳艳舞还主动吻了Hal,只可惜一吻回过后Barry就突然像是刚刚被施了咒语现在清醒了一样慌张的逃跑了==等Hal追上去他向Hal吐露心声以及之前自己的记忆,再然后…要是一个小天使向你告白你还不主动你就不是男人啊Hal!

(故事到了结尾也没有解释为什么Barry会一夜睡到异次元==)

回头再写一下这位太太其他的作品。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