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自从我在AO3的Dick Grayson/Jason Todd的Tag列表里看见打头的那篇文的Tag顺序依次是Barry Allen/Oliver Queen以及Hal Jordan/Bruce Wayne后我就永远的和这个Tag告了别,Jason Todd/Tim Drake Tag我来了!

(ps1:其实我虽然有cp洁癖但我不讨厌箭闪也不觉得灯蝙多可恶,但当这两个cp凑在了同一篇文里我突然感受到了无限的不适感)

(ps2:一直以为12比23火的我看见前者的tag页数只有后者的一半时……)

(ps3:老实说我还有一点不舍,毕竟我还蛮惦记那篇SPN和DC的crossover的文的)

评论(4)
热度(3)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