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翻译】【HalBarry】Polaris遥如寒星

⚠Hal单相思情节有!

Barry迟来的生日贺 ———————————————— Writer:mehmehmeh
Text: Log 207:Earth Date 03/15/16
Time 01:57 AM

嗨,是我。

我们之间隔了千山万水,我看得有一百万英里那么长。好吧,科学的说,几光年可不比“来自宇宙另一端的问候”来的更确切呢。

你好,Barry。

多谢啦,顺带一提,这是说给你的浴室音乐会的。它们一直在往我思念已久的音乐列表上添加新曲目。我还没跟你说过,但我把你的歌声录进了我的戒指里。要知道宇宙空间安静的要命。我也喜欢在我暴打外星人的时候放点背景音乐,一边变出十吨重的卡车撞击一边放Let it go的感觉好的不得了。你也该找时间试试。我敢打赌你现在肯定已经不听Adele的歌了。你最近都在浴室里唱些什么歌呢?我希望是欢快点的。

之前我从没在意过音乐,除了午夜乐台上放的那些,他们能让我在开卡车的时候保持清醒。这会让我想到那些和我一样听60 Hits的卡车司机们,让我感觉与他人相连,好像我不是穿行在虚无之中,还有许多和我一样流离孤独的人。

现在这些歌曲让我联想到了你。

我喜欢你的嗓音。你加入过Glee合唱团,对吧? 看出来了。你的声线叫人不可思议。总有一天我会劝你上美国达人(America'Got Talent),你会让那些人自惭形秽的。想象一下Superman发现这个时候的脸色吧。我确定Batman会说“我早就知道你有一副好歌喉了,就存在A—2b文档里”,或者其他的什么叫人毛骨悚然的话。

有的时候你的歌声可是我唯一的动力了。

可是,老天,我一点也不想念正义联盟。它太像高中了,如果你能懂我意思的话。我们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玩的很好,然后还得保持住心态和别人开心的组队以及交新的朋友。顺便说一声,最近还好吗?如果你找别人代替了我的话,我可是会来找你吵架的,我发誓。

你也许会说“那就回来”。

而我会说“我做不到”。

如果你父亲活着回来的话需要牺牲些什么?那可就成殉难的耶稣了。但我可不是那个能在水上行走的家伙,我能做的更好:我会飞。

上一次我和你谈话,是在地球上过圣诞节的时候。我记得些关于Patty Spivot的事情。你们俩还在一起吗?我什么都没问,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你把我的话打住了。

我知道你还在为我和你的约会对象调情而生气,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一直以来都是我在清理屋子。除此之外,有什么姑娘会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对一个和自己的调情的人说好呢?很明显,她不适合你。你值得最好的人中最好的那一个,Barry Allen,而且如果不是我的话,她会在你面前表现的像圣母玛利亚一样。

等等……那又和我早些时候用的那个你就像个圣人的隐喻不一样了……哦天,真学术。

你知道,Batman什么都清楚。那也是为何我这么恨那一堆凯夫拉的原因。他告诉我我应该更直接一点,好像他很关心一样。

所以说蝙蝠知道你还残留着一点不明显的异性恋因子。我恨这个宇宙。

你知道,他还告诉了我你没有我想的那么直,真是粗暴又直接。

我们知道彼此的特殊与普通身份。我们一起战斗。我们一起看X-Files系列电影马拉松。我们一起在K歌店喝醉酒。该死的,我们还有过半裸着从床上醒来的经历呢。不论如何哪怕你有一点点是弯的,你也不会到现在还不告诉我。我是说……我也没有专门说起过但是……啊操,蝙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除此之外,你现在和Spivot姑娘在一起。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

我不是在抱怨。你是你我是我,而我觉得这个答案就够了。我很自私,但我也能为你无私起来。你比我的一切都重要的多。

肯定是杜松子酒让我这么多愁善感的。杜松子酒和Adele。你的歌声里蕴含着那么多的感情,让我的心都裂开了一条缝。

我在星星中搜寻,想要找到你的所在,你的行踪,要是你受了伤,要是你很开心的话……我真希望我不要这么自我。世上最勇敢之人居然会害怕他自己,真是个笑话。

宇宙中很容易迷失,Barry。迷失在自己的心绪里。附近是一片无限扩张的虚无,随时会把你吞噬进去。而你只不过是一粒灰尘,碎片,星星。这没关系。没什么大不了。因为在宇宙空间只有空旷寂静,在这寂静面前语言都黯然失色。

也许我是在谱一首诗了。但是你让我想起,Barry Allen。是你一直在让我想起这个。这本来令人恼火,直到它变成了一个习惯,就像是喜欢先穿你的左脚袜子,或者是在挤牙膏之前打湿你的牙刷那样。你只是习惯了罢了。

我习惯了你的一切。老是迟到,老是微笑,老是那口中西部口音,还老是饿。CCPD有没有付给你足够的工资来支付食物的开销,或者是和Spivot约会啊?哈哈,我知道,我能想象出你的表情。我能透过玻璃看见。

有趣的是Barry Allen,你是怎样做到这么好猜测,无趣,以及,老天啊救救我吧,这么有责任心……但是,闪电侠总是那个‘但是’。

好吧闪电侠是很有责任心,他救助群众,拯救世界于水火当中但是你实在是太快了……你在做出反应,做出判断,做出指明时太快了,因为上一秒你在这,下一秒你就到Timbuktu去了。

你根本没有反应时间,Barry。你只是,有一点,冒失。就像一道闪电劈下来,或者一张彩票。对我来说是好运,对寒冷队长就是厄运。

也许这又是另一回事了。也许对我和寒冷队长来说在你的问题上好恶运是一致的。基于那个昵称和你的头号麻烦可不是一般般的问题。是的,我对此很烦恼。

寒冷队长不傻。我是说尽管他穿的像个神经错乱的冬精灵还自称队长,但那不是重点。他足够的聪明,能够一边和你玩猫捉老鼠一边给中心城添加麻烦。对付闪电侠需要的消耗可不止一点点。我会弄明白的。所以说为什么Len会坚持这么做?为什么在他能不动声色的溜走时却要故意冻住街道?为什么要触动警报然后在四周埋伏起来?想想吧。

我的建议是:把我的电话号码留给他,说这是你的。我会告诉他什么是什么然后让他滚蛋。有的时候你会把电话留给其他人。你太善良了,而他们却误解了你的目的,以为他们得到了一个交往机会并持续这么拨打。

我曾了解,曾思考,而这些都成了往日云烟。闭嘴Batman,我没有在征询你的意见。

最近的任务一直很无聊。我只要在那些人协商试图解决事情的时候在附近巡逻监视就行。我知道事情的结局会是怎样。某个人动了手,开火,然后一团乱。这些东西你在等待的时候就明白了。你只能默默希望一切都好,而我讨厌这个。

但这也是你最好的品质之一。希望。真希望你能在那儿,因为你就足够快到阻止灾难发生。Barry  Allen,你总能存在于时间的缝隙中。你用希望鼓励人们,你让我充满希望。

希望残忍如烟草。你用你的微笑柔和的杀死我,该死的Barry,你是如此无可救药的充满希望,还让别人也像你一样相信希望。

我是个实用主义和现实主义者,你可以称我为顽石。我也不喜欢像个雕塑似的停留现状。我会在噪声中欢歌乐舞。我的工作能够给予我所想要的一切。但有时我也会想念那张柔软的床,以及那个会在洗澡时唱歌的家伙。有时我希望我能够将这一切都拥入怀中。

你一直告诉我要留着一处公寓,可是大部分时间我都不在还付租金,这太愚蠢了。即使我有了自己的地方,我也不会在醒来的时候有早餐等着,或者免费的网飞(全球十大视频网站唯一收费网点),或者啤酒与披萨之夜。我会为你变得无私但也不会无私到那个地步。让一个家伙做梦,给他希望,或者至少像我这样晚上给他一点音乐。

在我下一次回地球后我应该狠揍寒冷队长。他和我可以一起喝一杯,为了错失的调情对象,那就是Barry Allen。

这样和你聊天感觉很好。没有干扰,没有评判。只有我和我喝醉了似的声音。你不在这里,没法点出我逻辑里的瑕疵。你也永远不会知道我对你的感觉不仅仅只是一个朋友。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尝试着不去想
它。我总是无所依恋的生活,像这样保持无畏非常容易。我这么告诉我自己。现在我知道了畏惧的滋味,我一点也不喜欢它。

如果我恨你的话事情会简单的多,而不会这样复杂艰难。我们是相反的两极,你和你翻折的衬衫在这头,我和我的皮夹克在那头。

我恨你的毛衣,我恨你的闹钟,我恨你那按字母排序的书架,我恨你那条正合适的牛仔裤,我恨你在喝醉之后眼睛闪闪发光,我还恨你醉醺醺的唱歌因为那时你的声音变得沙哑。我恨你握住我的手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恨你因为那让我想要吻你。

伙计,我是如此恨你。我该死的想你。我真希望他们明天就能开战这样我们就能结束这项工作。我也能够回来了。现在我甚至可以为披萨去死。

我迷失了,Barry。这儿有许多任务,还有许多人,好人和坏人,但他们都只是相对而言的。

我们曾经讨论过宇宙中数以万计的微小战斗的发生。又有谁会在乎一个两个星球的爆炸。又有谁会在乎一个孩子失去了父亲。没有人。除非那牵扯到了他们在乎的利益。那可能会是我和你。但那太容易了,轻轻松松的放开一条生命并且就只是……让它消逝而去。

当然了,我永远都不会那么做。我带着戒指,带着骄傲。但我这么做需要理由,而你是我的理由之一。

Barry,你给了我理由。还有披萨。该死,我真希望这里有传送装置。

我该去睡会了,好让我看起来人模人样。我会在今天晚一点的时候往你真正的手机里发一条短信,这样你在你的屋子里发现我的时候就不会吃惊了。你真的太善良太相信别人了,你还给了我一把备用钥匙。这看起来就像是你……想要我到那去……Huh。

我不抱希望。但为你可能会有点。

好了。Jordan下线。
——————————————
送给那些支持我的人!特别是@流云奔壑 鞠躬

这一篇有很多地方很暖,又混合着很多玻璃渣……作者的原文还让我感觉有些语焉不详……但我还是坚持弄完了!

这一篇本来是我打算弄好在考试结束发的,提早一点也没什么吧。

ps:Barry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