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el

【无授权翻译】【KomaHina】My devotion to you

严格来说,我认为这一篇更倾向于日狛,但是外国作者对CP的划分没有国内这么泾渭分明,所以我狛日狛tag都打。

《My devotion to you》一共24章,截止至我翻译的这一天作者一共更新了11章,相信有很多玩AO3的小伙伴们都看过。本人出于兴趣翻译第二章《Lovesick》,授权已递,尚未回答。

(很明显,相比起日向,洋妞们更喜欢创这个称呼,如果文里出现有的人是姓有的人是名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结合内容,我感觉这一章完全可以命名为《日向创の大灾难》

---------------------------

Writer:KittyAngora

Text:

创虚弱的打开冲水开关,合上了马桶盖子。他用右手背抹了抹嘴,躺倒在了地板上。滚烫的皮肤触及冰凉的浴室地板的一刹那他叹了口气,一边感受着瓷砖的光滑触感,创开始回忆导致他现在悲惨局面的罪魁祸首。

回忆

今天又是希望之峰学院平静的一天。老师在台上大谈他的周末计划,而创几乎半个字也听不进去。‘谁会去管那些啊?’创想。打他想在第一节课上课前和他最好的朋友凪斗打招呼却收获了对方不冷不热的态度后他的心情就始终处于一落千丈的状态。他无精打采的坐着,把头靠在掌心里,向着窗外搜索着能勾起他兴致的东西。但窗外一无所有。没有云朵,没有微风,没有鸟儿,连太阳都不见踪影。这时有人捣了他一下,打断了他的无所事事。

“嘿,菜鸟,”他的耳边响起一个刺耳的声音,“我知道学习世间很无聊的事,但你也别表现的这么生无可恋啊。”

创转过头去看向这番尖锐话语的发言者,叹了口气说道,“就让我一个人待会,不行吗?”

那声音毫不留情的否决了他的要求,又不屑一顾的继续道,“要是和你说话的是你男朋友凪斗,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闭嘴。”创嘶声说着,假装在研究台上老师所说的内容。

“哦。”菜摘几乎要唱出来的说,“是不是某人有了些男孩子的小麻烦呀?”

创皱起眉头,把注意力重新聚集到他数学老师所说的话上。‘等等,’创心想,‘话题什么时候从他的沙滩周末计划变成他和他老婆的初次相遇了?’

菜摘又一次开口道,“要知道——”

回忆结束

咚 咚 

听到门响创才缓缓从神游状态中回来。他的寝室门每敲一下,他的头痛就加剧一分。创开始用尽全身力气把自己沉重的身体从地板上拉起来,感觉整个房间天旋地转。‘睡一觉也许是个好主意,’创想到。伴随着他的门把手爆发出一阵急促的咔嚓声,他渐渐掉回了空无一物的黑暗里。

哒 哒 哒 哒 哒 哒

创橄榄绿色的眼睛警觉的睁大了。

‘是有什么人闯进来了吗?’创惊恐的意识到。

他开始在心中迅速列出一串猜测他现在寝室里脚步声的主人的名单。

‘也许是唯吹?’创回忆起某次她在尝试闯入时弄坏了他的门。‘我猜是吧,不然还能是谁呢?’

哒 哒 哒

脚步声在浴室门外停住了。

咔咔咔嚓嚓嚓

门缓慢而稳定的打开了,吓得创心脏几乎都停了半拍。从他现在的角度看过去他只能看到入侵者黑色的平底鞋。伴随着入侵者越来越向他靠近,创害怕的闭上了双眼。入侵者蹲下来在一个非常近的距离上看着创。创咽了口口水,慢慢的睁开了双眼。只见长而顺滑的黑色发丝四散开来,一双深红色的眼睛正直勾勾的盯着他。

创安心的叹了口气。“该死的,出流。不要这么吓我。”

出流非常疑惑,“我怎么就吓到你了?”

创自嘲道,“我不知道,也许是在你没有一丝警告就进了我的宿舍时起吧?”

“你说的不对。”出流声明道。

“哦是吗?”创翻了个白眼讽刺的说道,“那就拜托你指正怎么就是我的错误了。”

“错误们。你的错误不止一处。”出流如此反驳,只引得创向他怒目而视。

“第一,”出流竖起食指,“我不是进来的。我复制了一把你的钥匙。”

“你没有在我的允许下进来。那就是闯进来的。等等,你是什么时候——”

出流打断他的话,“我又没有造成破坏或者是偷了什么东西。我就只是进来而已。”

“切,那不还是非法入侵吗。现在,回答我你是什么时——”

“第二,”出流竖起第二根手指表示休战,“我敲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门。”

“敲了几下门不代表你就可以用你的复制钥匙直接进来!现在我就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

“我敲了整整一分四十八秒。”出流出声说道,又一次打断了创的话。

创呻吟着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他的弟弟让他的头疼的更厉害了,“你没有。”

“我很确定我数的一秒不差,然后我才认为是时候用钥匙进来了。”

“然后你才认为是时候?”创生气的冲自己的孪生兄弟嘲讽道。

“不,然后才认为是时候,”出流纠正他说,“昨天你才告诉我过了一分半钟我就能自行进来,因为你有可能是在忙着别的事情没法过来开门。”

创用手穿过头发,叹了口气说,“我好像是这么说过。但是,那是因为我的门通常是不锁的——”

“万一有什么威胁到你生命的误差的话——”

创忽略了他的话,“而且外面走廊里有监控摄像头。你的意思是说你昨天就把我的钥匙带走复刻了吗?!你是不可把它从我身上弄走的!我一直把它带在身上!”

出流摇摇头,“眼下你就放任自己被这种局面带着走。”

“局面?什么局面?”

出流眯起了眼睛,“这种,”他指指创瘫倒在地的身躯,“局面。”

“我很好。”创疲惫不堪的回答。

“不,你不好,”出流皱眉。他的目光又一次变得冰冷,“你知道这是谁的错误吗?”

创开口,“出流——”

凪斗的。

“你看,”创努力想从地板上爬起来,“凪斗不是故意的。”

出流注意到了他的挣扎,他蹲下对自己的兄弟施以援手,“我可没看出来他哪里不是故意的了。”

回忆

铃铃铃

下课铃宣告了第四节课的结束。创无视了菜摘不怀好意的笑脸用能创纪录的速度收拾好东西。创匆匆忙忙的把书从桌子上扫到包里,然后就径直前往他和凪斗约定好吃午饭的地方。创满怀希望的想要和凪斗重归于好并找出早些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在前往屋顶的过程中有不少学生盯着他看,他们眼中的感情从怜悯、傲慢到畏惧不一而足。创开始渐渐感受到他们凝聚在自己后背上的目光。当他路过时他听到了震惊的抽气声和滑稽的咯咯笑声。前方在二人最喜欢的那张长椅上等着的赫然是凪斗。‘他看起来,’创心想,‘还挺激动的呢。’确实,凪斗看上去喜不自胜。他摇晃着双腿,面带微笑,沾沾自喜。

“额,凪斗?”创谨慎的靠近凪斗,害怕早上的情况会重现。

“创!”凪斗的笑容更加明亮了,“我有个惊喜给你!”

“你,”创停顿了一下,“有吗?”

凪斗哼哼着,“嗯嗯,早上冷落了你很抱歉。”

他心不在焉的捻着手指,双颊透出粉红,“我怕我一和你说话,我的计划就泄露了。”

“计划?”创一边回应一边在朋友身边坐下。

凪斗羞涩的挪开目光,拿出一个礼盒递给创。那盒子涂上了一种美丽的海蓝色,用金黄色丝带系起来。

“我专门为你做的。”凪斗越说脸越红。

“凪斗,”创微笑道,“你真的不必这么做的。”

“我很抱歉,反正这也不是个好主意,”凪斗沮丧的说。

“凪斗——”

“哈哈,忘了吧创。”凪斗笑着说道。

创恼怒的说,“我又没说我不要,凪斗。我只想为你的礼物道谢。”

凪斗结结巴巴的说,“创,你真的没必要勉强。”

创叹了口气看向盒子,“所以,这里面是什么?”

“创,我不能破坏惊喜。”凪斗故弄玄虚,“你得亲自打开看看。”

创解开丝带,掀开盒子的顶部。一股奇怪的气味从盒子里散发出来。

创脸上的颜色褪的一干二净,‘我的妈呀,’创心想。

“我们今天有厨艺课,所以我就想专门为你做点东西。”凪斗安静的说。

“我还以为自从你那次意外之后本科的厨艺课就取消了?”创对他说。

“这所学校的希望是不会被垃圾如我的厄运玷污的!”凪斗大声说道。

“当然了,你们可是本科啊。这所学校居然还没有因为弥补你们造成的损失而破产真是令我惊奇。”

通常情况下当凪斗开始大谈希望和自贬时,创会制止他。但现在,日向创有更大的事去忧心。凪斗不仅因他超高校级的幸运而闻名,还由于厨房杀手的体质为人所知。有传言说凪斗曾不慎将他做出的食物给了一个不出名的学生,后者没过多久就撒手人寰了(尽管后来才发现她其实是转学了)。就连花村辉辉也禁止凪斗靠近自己的食物。他喜欢用别人不常用的食材,比如肥肉。他的食物做出来总是泛着紫色。不知为何,凪斗对自己做出的食物有多糟糕总是不自知。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会在来时经受那么多注目礼了。“为什么他们不提前告诉我?”创在心里愤怒的大喊。

“创,”凪斗转着大拇指,咬着嘴唇说道,“我知道我做的没那么好,但你愿不愿意尝一点点?”凪斗无辜的问道。

“我——”

创从盒子上抬起头来看向凪斗。‘凪斗,’他思索着。钥匙创甚至都不愿意尝一尝他存了四节课的食物那他的心肯定会稀碎稀碎的。就为了凪斗肯给创这么一份食物,那就算是相当的一个特权了。凪斗那极低的自爱使他在同班同学中难寻密友。终于,不管他以为自己是多没价值或是运气多差,凪斗做了一件他想做的事。那就是与一个他非常在意的人分享食物。所以说,为什么不冒这个险去向凪斗证明和人亲近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呢?他投注了这样多的感情,渴盼能娱乐他人,希望别人能拍拍他的脑袋。等等,他是不是把凪斗跟一只狗狗比较了?

创挥开思绪,放下恐惧,“我很乐意。”

如果凪斗是一只小狗,创很肯定现在他的尾巴都快摇上天了。创拿起凪斗递给他的叉子开始吃了起来。

回忆结束

“所以呢,你就自愿毒杀了自己?”出流震惊的问。

“对啊,乐意之至。”创软绵绵的回答。

“你真是个傻瓜。”

创挠挠脑袋,“对啊,我知道。”

出流叹气,他站起身来从水池上方的药柜里拿出一个瓶子,接着转向水龙头接了杯水。他把这些递给了创,后者说了声‘谢谢’后接受了他的好意。

“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出流询问道。

“在我觉得他已经准备好的时候。”创说着取出药片。

“为什么你会放任自己经受这些折磨?”

“因为我爱他。”创无动于衷的回复道。

出流眨眨眼睛,看向创,“创,你知道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吗?”

“我说了什——”创疑惑的重复,意识到自己说的后一惊。

“哦我的天哪。”创缓缓的看向出流,“我想我爱上了凪斗。”

-------------------------------------------------

我想出流此时大概是冷漠,jpg

欢迎留言。赶时间的我就不多说了。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我喜欢的男人们都有一头褐色的头发(指哈尔乔丹、日向创、明智吾郎和莫里安)
© Rariel | Powered by LOFTER